fbpx

Apple推出「Apple Music 開唱」新功能 想唱隨時唱!

Apple推出「Apple Music 開唱」新功能 想唱隨時唱!
                                       

Apple 今日宣佈推出 「Apple Music 開唱」新功能,使用者可以搭配即時歌詞和可調整的人聲,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Apple Music 開唱」提供多種歌詞檢視方式,歌迷可以藉此進行主唱、表演對唱、伴唱等歌唱形式,一切都整合在 Apple Music 的歌詞體驗中。「Apple Music 開唱」結合不斷擴大的歌曲目錄,其中收錄數千萬首全世界最適合唱誦的歌曲。在家、旅途中、獨自一人或與朋友一起,無論方式和地點,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有趣地參與歌唱。

「Apple Music 開唱」將於本月稍晚向全球 Apple Music 訂閱者推出,並可在 iPhone、iPad 和新款 Apple TV 4K 上使用。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包括:

  • 可調整的人聲:使用者現在可以控制歌曲的人聲音量。Apple Music 目錄的數百萬首歌曲中,使用者可以決定要跟著原唱的聲音一起唱、自己主唱,或是混合搭配自己與主唱的歌聲。
  • 即時歌詞:使用者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時,時間可以抓得更精準。Apple Music 會在畫面上凸顯正在演唱的確切時刻,如同歌詞隨著歌聲的節奏跳舞一般。
  • 背景人聲:同時演唱的人聲歌詞可以獨立於主唱以動畫顯示,讓使用者更容易跟上。
  • 同框對唱:多位歌手會顯示在畫面的兩側,便於對唱或多歌手曲目演唱。

 

Apple Music 也將推出一套內含 50 多個伴唱專用歌單的套組,其中收錄所有吸引全世界人們傳唱的經典歌曲、對唱、合唱和頌歌,全面最佳化 「Apple Music 開唱」體驗。

推出日期

「Apple Music 開唱」將於本月稍晚向全球 Apple Music 訂閱者推出。
「Apple Music 開唱」將在所有相容的 iPhone 和 iPad 機型以及新款 Apple TV 4K 上提供。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