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貼圖回顧紀錄 – 看看自己一年傳了幾張和最常傳的貼圖

LINE 貼圖回顧紀錄 – 看看自己一年傳了幾張和最常傳的貼圖
                                       

台灣人喜愛的通訊軟體 LINE 稍早曾為大家帶來 2022 年的功能排行榜,但其實除了有許多實用的功能,能讓文字變得更生動的 LINE 可愛貼圖更是讓 LINE 能受到大家這麼久喜愛的大功臣之一。但你知道你最愛用的 LINE 貼圖是哪一個,總共傳送了幾張貼圖,又,最喜愛的貼圖創作者是哪位嗎?

LINE 現在為大家提供了一個線上回顧服務,只要點選連結後,系統就會計算我們這一年傳送的貼圖並顯示出來。

LINE 也解說回顧內容以及標準分為以下三種:

1. 2022年我最愛的畫家

統計範圍為 2021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2 年 11 月 30 日用戶透過 LINE 貼圖台灣官方管道 (貼圖小舖與 LINE STORE) 自行購買、贈與記錄分析用戶最愛的畫家。關於用戶的最愛畫家分析結果,由於貼圖系統的資料限制,若同一位貼圖畫家在 LINE 官方貼圖及 LINE 個人原創貼圖都有上架貼圖,那麼會分開視為 2 位個別的畫家來計算。

由於貼圖系統的資料限制,資料使用 LINE 官方貼圖僅限台灣地區有販售之畫家;LINE 個人原創貼圖則是限定非日本地區的畫家。

2. 2022 年我最常用的貼圖前 3 名

統計時間也是從 2021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2 年 11 月 30 日期間,分析紀錄包括用戶使用付費、免費及獲贈的貼圖。

如果用戶在統計期間中關閉提供使用資料的聊天室資訊(LINE 應用程式 > 設定 > 隱私設定 > 提供使用資料 > 聊天室資訊)那麼「2022年我最常用的貼圖前3名」、「2022年我總共傳送貼圖」就不會顯示出分析結果。

3. 2022年我總共傳送貼圖

這個統計的數字也是在 2021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2 年 11 月 30 日期間,針對用戶使用付費、免費及獲贈貼圖的傳送數量的總和。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