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從 iPhone 相簿中加入 Apple 浮水印(含捷徑加入浮水印教學

如何從 iPhone 相簿中加入 Apple 浮水印(含捷徑加入浮水印教學
                                       

在 iPhone 的相簿中,我們可以「編輯」照片的顏色、亮度; 我們可以儲存到別的相簿或是隱藏起來,但原來我們還能夠直接在相片中加入 Apple 的浮水印!不過這個 Apple 浮水印是建立在「捷徑 app 中已經有快捷指令」的前提。如果也想替自己的照片加上 iPhone 資訊浮水印,就一起來看看怎麼做吧!

為照片加上 iPhone 浮水印

1. 打開「照片」app 選出自己想要加入浮水印的照片,接著選擇左下方的「分享」圖示。

 

2. 拉到下方選擇「Apple 水印」後就會自動加入 iPhone 機種、拍攝時間、拍攝資訊以及拍照位置,另外儲存成一張照片。

 

如何加入 Apple 水印 選項

剛剛有提到這個選項是建立在 「iPhone『捷徑』app 中」的前提,所以如果我們捷徑中還沒有加入過「Apple 水印」的捷徑,你也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浮水印,那這邊就能透過第三方來加入。

在 safari 中輸入「immers.icu」進入捷徑網站,就能看到 Apple、徠卡、哈蘇等相機浮水印捷徑,只要點選「Apple 水印」後選擇「加入捷徑」,便能加入至我們的「捷徑」app 之中。

之後我們也能從「捷徑」app 裡直接選「Apple 水印」來進入「照片」添加 apple 浮水印。

 

「照片」app 中還是沒有出現「Apple 水印」?

如果已經在「捷徑」app 中看到「Apple 水印」的選擇,可是卻沒有在「照片」分享時出現「Apple 水印」選項的話,可以試試看把 「照片」app 關掉後 iPhone 重新開機,應該就會出現囉!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這個第三方捷徑會使用到照片的位置,雖然是用經緯度顯示,但如果在隱私上有所顧慮的朋友,可以再參考。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