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好日照 Light Flo 光韻牙刷殺菌燈 不讓牙刷成為細菌的溫床!

好日照 Light Flo 光韻牙刷殺菌燈 不讓牙刷成為細菌的溫床!
                                       

刷牙,是人們每天必做清潔環節,而其中牙刷的清潔,更不容忽視。根據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研究指出,家中有 64% 的黴菌,存在於普通牙刷架上,這些病菌,可能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友達集團關係企業隆達電子旗下摯拓創新創辦人楊宙航(羊麥克),透過逾 15 年工業設計的專業,打造「好日照 Light Flo 光韻牙刷殺菌燈」,希望在紫外殺菌與結合熱烘風乾基礎上,結合感應情境燈,提升產品感性價值,為民眾實踐美學的乾淨生活。

創辦人楊宙航(羊麥克)在集團設計部門工作超過 15 年,從設計 LED 燈具起家,他表示:「過去牙刷殺菌產品,都沒有照明的功能」,因此, Vogito 團隊結合過去在燈具設計上的專業,在「好日照 Light Flo 光韻牙刷殺菌燈」上打造模擬人類呼吸閃動頻率的情境燈,搭配原有的紫外線殺菌燈,創造浴室獨特氛圍,盼透過照明設計概念,讓產品更接近生活,羊麥克表示:「希望這個產品能漸漸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到感性的價值。」

「好日照 Light Flo 光韻牙刷殺菌燈」的情境感應燈光,在人體接近約兩公尺時就會燈自動亮起,漸亮的燈光,讓家人、小朋友半夜如廁時,成為不刺激雙眼的貼心夜燈照明。

除了講究整體外型設計外,「好日照 Light Flo 光韻牙刷殺菌燈」 使用的光源 UV LED 波長為 265nm-275nm 的深紫外線,在殺菌效果(細菌 DNA 吸收曲線的最高峰值),是紫外線波長中殺菌效果最強的波段之一。

同時,Vogito 團隊也與 SGS 實驗室合作,實驗室報告指出,當紫外線強度達到 70 微瓦 / 平方公分時,可以有效殺菌、90 微瓦 / 平方公分時,可以抑制病毒,而「好日照Light Flo 光韻牙刷殺菌燈」則有超過每平方公分 400 微瓦的照射強度,能夠深入牙刷刷毛或刮鬍刀片中,進行殺菌清潔,殺菌效果是市面上產品的數倍強度。

潮濕的環境中,密集的刷毛和刷底更是難以乾燥,容易成為細菌、黴菌溫床。「好日照 Light Flo 光韻牙刷殺菌燈」除了紫外線殺菌功能外,同時擁有熱風烘乾功能,利用 45 °C 溫熱風深入牙刷毛、刷底並消除水氣,保持無菌乾爽。並設有兩種殺菌模式可供切換,包括每 4 小時 120 秒自動烘乾殺菌循環的全天自動模式,以及或每次輕觸光圈面板,單獨啟動 300 秒紫外線光照、600 秒烘乾的單次殺菌模式。

另外,內部牙刷支架的相容性也相當高,適用各種電動牙刷、兒童牙刷、甚至刷頭接近 1 公分的舌苔刷;更可調整支架間距,連刮鬍刀也能一同放置殺菌,更通過耐重10KG測試,全部掛上電動牙刷也沒問題!同時輕鬆拆卸清洗的獨家設計,讓消費者不用擔心越放越髒、藏污納垢等問題。

 

目前「好日照 Light Flo 光韻牙刷殺菌燈」正於群眾集資平台嘖嘖上進行預購計畫: https://r.zecz.ec/E2cL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