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spresso 露天咖啡廳限時快閃 聯名 Pierre Hermé 帶來浪漫法式氛圍

Nespresso 露天咖啡廳限時快閃 聯名 Pierre Hermé 帶來浪漫法式氛圍
                                       

2022 的冬天,Nespresso 把法國搬到信義區了!重磅帶來與甜點界畢卡索、法國馬卡龍殿堂知名品牌 Pierre Hermé 聯名的星耀巴黎節慶限量口味咖啡系列,12/9-1/2 將帶給大家法國經典咖啡廳的體驗,不僅復刻了巴黎街頭優雅的巴洛克建築風情,每日更將限量供應最具創意的法式甜點系咖啡,更別錯過充滿濃厚異國氛圍的時尚耶誕美照 IG 打卡景點,讓視覺、嗅覺、味覺都瀰漫著濃醇的法式浪漫!

限時 25 天,全台最浪漫法式露天咖啡廳信義商圈開幕
Nespresso今年獨家與世界知名甜點大師 Pierre Hermé 攜手,以法式甜點為靈感,推出聯名星耀巴黎系列咖啡,也是 Pierre Hermé 首次以咖啡品牌聯名的方式與台灣消費者相遇。為了讓消費者在耶誕節慶期間深刻感受來自巴黎的法式浪漫,Nespresso 在信義香堤大道打造滿滿歐式建築風格的咖啡廳,並獻上具法式甜點風味的咖啡,整個氛圍就像把巴黎香榭大道的露天咖啡廳搬來台北,讓消費者透過品味一杯咖啡,滿足對法式午茶的浪漫想像!

感受法國殿堂級美味 品飲咖啡與甜點藝術
基於 Pierre Hermé 對風味的高度掌控,此次與 Nespresso 聯名推出的節慶風味限量版咖啡膠囊,以星耀巴黎為主題,邀請消費者一同探索並享受意想不到的味蕾驚喜。Nespresso 首席咖啡品牌大使 Ximena 分享,今年三款節慶聯名限量款膠囊成功將複雜的法式甜點口味做成頂級品質的咖啡,讓你在每一口品飲過程中,除了可以感受到兩個品牌對精緻品味的頌歌,更將為消費者帶來味覺的極致體驗。這也是第一次,不用飛巴黎,透過聯名風味咖啡即可品嚐來自法國甜點大師對味蕾的講究與精神,感受一場奢華精緻的法式饗宴。

除了用 espresso 的方式品飲體驗三款聯名咖啡的純粹香甜滋味外,Nespresso 在信義香堤大道限時 25 天的快閃店中,更將獨家提供以三款聯名星耀巴黎系列咖啡為基底,融合奶香、焦糖、榛果、覆盆莓等不同食材風味調製出的創意咖啡特調,讓您用舌尖感受更多佳節愉悅!

【Nespresso 星耀巴黎限定 Café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22/12/9 (五)~2023/01/02 (一) 每日 11:30-21:30
活動地點:信義香堤大道,近新光三越 A11
活動內容:
好禮一:追蹤 @nespresso.tw FB/IG 官方帳號,出示予現場人員即可兌換節慶限量咖啡乙杯。
好禮二:至 Nespresso 官方 Facebook 指定貼文下方上傳活動體驗照片,留言「@兩位好友,一起來 Nespresso 星耀巴黎限定 café 喝咖啡!」,加碼再抽聯名限量巧克力及精美配件。
好禮三:12/9-1/2 信義 A11 Nespresso 精品店獨家消費滿額抽咖啡機、奶泡機、精美配件等,100% 中獎率,人人有獎,驚喜好禮等你帶回家!

時尚好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