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阿根廷 對 克羅埃西亞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4 強準決賽、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阿根廷 對 克羅埃西亞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4 強準決賽、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卡達世界盃第一場四強準決賽,由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出線,將於 12/14(三) 凌晨 3 點進行比賽。兩支球隊在 8 強賽都 PK 賽時拿下勝利,阿根廷在上一屆世界盃於 16 強時以 1 分之差敗給冠軍法國、而克羅埃西亞最後決賽也敗給法國拿下亞軍。值得注意的是,克羅埃西亞在這兩屆世界盃,只要進入 PK 賽,完全沒有輸過任何一場球。

image

 

對戰資訊

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歷史上有過兩場對戰,分別都拿下過一勝,最近一場對戰是在 2018 年世界盃小組賽,克羅埃西亞以 3:0 拿下比賽。各方預料阿根廷有 53% 獲勝機會、克羅埃西亞則有 19% 勝率、進入延長賽機會有 28%。但勝率這件事情對於克羅埃西亞似乎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畢竟這兩屆比賽克羅埃西亞都沒有被看好過。

 

image

 

在八強賽時,克羅埃西亞以優異的防守,讓巴西隊在正規賽,在門將 Dominik Livaković 的優異防守下完全無法進球,但克羅埃西亞進攻也完全沒有射正。直到延長賽上半場,Neymar 以優異的帶球,越過門將 Dominik Livaković 踢進一球,當所有人都已經覺得巴西穩操勝券,沒想到賽事進入倒數階段 Mislav Oršić 漂亮的將球送到禁區,最後由 Bruno Petković 接應射進追平分,特別的是這是克羅埃西亞整場比賽中唯一的射正。雙方最後進入 PK 賽,克羅埃西亞在 Dominik Livaković 優異的守門與 Marquinhos 射偏讓門柱擋下,最終在 PK 戰以 4:2 獲勝。

精彩進球片段

image

 

阿根廷對上荷蘭的比賽,與克羅埃西亞的賽事沒想到有著類似的劇情發展,但最後結果卻是相反的。阿根廷在上半場梅西的禁區外準確由對手胯下傳球讓 Nahuel Molina 踢進第一球;下半場荷蘭隊在禁區內的犯規,最後判罰 12 碼罰球,由梅西踢進,以 2 分領先。當所有人都已經覺得阿根廷贏定時,荷蘭還沒放棄。第 83 分鐘,Wout Weghorst 於禁區內接獲隊友傳球,頭槌射門進球、傷停加時期最後讀秒階段,荷蘭獲得禁區外自由球機會,開球穿過人牆,同樣由 Wout Weghorst 接獲射門進球追平比賽。

雙方在延長賽時都沒能再下一城,最後進入 PK 戰,阿根廷守門員在第四、五球時,連續守下,並在進攻時僅有一球沒進,最終在 PK 賽就以 4:3 拿下勝利。

 

精彩進球片段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14(三) 03:00 阿根廷:克羅埃西亞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