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法國 對 摩洛哥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4 強準決賽、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法國 對 摩洛哥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4 強準決賽、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上一屆世界盃冠軍法國,不負眾望地以 2:1 擊敗英格蘭,而摩洛哥在眾人不看好下,以 1:0 擊敗勁旅葡萄牙,兩隊將於 12/15(四) 凌晨 3 點進行四強準決賽,勝者將於 12/18(日) 23:00 進行冠軍戰、敗者於 12/17(六) 23:00 進行季軍戰。法國與摩洛哥在世界盃中從未交手過,雖說各方大多看好法國將贏下這場比賽,但從未被看好的摩洛哥與同在 F 組的克羅埃西亞,都分別挺進了四強,而且兩隊在本屆賽事還沒輸過任何比賽。

image

 

 

對戰資訊

雖說摩洛哥在賽前評估勝率僅有 17%,在與葡萄牙隊戰中,沒想到在上半場第 42 分鐘時,Youssef En-Nesyri 接獲高吊禁區的球,順勢頭頂改變球的走向頂進一球,雖然葡萄牙掌握大部分控球與攻勢,在第 51 分鐘時終於換上 C 羅,但都無法突破大門,最終摩洛哥就以 1 分之差拿下四強資格,這不只是摩洛哥首次進入四強、也是非洲球隊的第一次。無論在下一場球對上法國有沒有機會贏球,對於非洲球隊來說,已經開啟歷史新頁。

精彩進球片段

image

 

而法國隊上英格蘭,雙方勢均力敵,法國隊的 Aurélien Tchouaméni 在第 17 分鐘時,在禁區外離球門約 26 公尺處起腳,在穿越防守球員胯下後,以 108 公里時速直奔球門,率先拿下一分。英格蘭在 53 分鐘時的禁區犯規罰球,由 Harry Kane 罰進一球,追成平手。下半場第 77 分鐘時一記吊球,讓 Olivier Giroud 頭頂進球,拿下領先分數,但沒想到在第 83 分鐘時,法國隊又在禁區犯規,同樣由 Harry Kane 主罰,但沒想到踢成了高射炮,沒能追平分數,最終法國隊就以一分之差驚險的迎下比賽。

精彩進球片段

image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15(四) 03:00 法國:摩洛哥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