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微型電動二輪車 「舞風」、「酷騎」2 款發表

光陽微型電動二輪車 「舞風」、「酷騎」2 款發表
                                       

自 11 月 30 日起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已將原條文的「電動自行車」修改為「微型電動二輪車」,分別有掛牌、納保、限齡(14歲)三大主要特點。光陽推出「舞風 (MINT)」與「酷騎 (COZY)」兩款微型電動二輪車。


微型電動二輪車指的以電力為主要動力的無腳踏板的二輪車輛,最大行駛速度 25km/h 以下,上路前仍必須向產物保險公司投保強制汽車責任保險,並向監理單位進行登記、領用與懸掛牌照,並且駕駛者要滿 14 歲以上,以及必須滿足佩戴安全帽與不可載人之規定。

台灣機車品牌光陽也在 12 月 12 日宣布為台灣消費者推出「舞風 (MINT)」與「酷騎 (COZY)」兩款微型電動二輪車,電池是抽取式鋰電池,可家充也可車充。

「舞風 (MINT)」有著 58.8kg、350W 馬達出力、48V14Ah 電池容量、後輪轂直流無刷馬達驅動系統、前後鼓煞以及最高 25km/hr 速率。外型特色有著簡約風儀表板、14.2公升大容量製物箱、35W 大燈與 375mm 平坦式踏板。

還有貼心的側支架斷電系統,來避免騎車時忘記把側支架踢起來造成轉彎時的危險。

共有銀粉紅、彗星白 2 色,建議售價 $47,800。

「酷騎 (COZY)」規格上為 53kg 重量、350W 馬達出力、48V14Ah 電池容量、直流無刷馬達驅動系統、前後鼓煞以及最高 25km/hr 速率。外型特色有著 LED 多功能儀表板、LED 魚眼大燈以及 USB 充電接口。

共有 珍珠白、消光灰 2 色,建議售價 $47,800。

 

 

光陽微型電動二輪車提供五大車主服務:

1. KYMCO 500 家以上代銷商提供掛牌諮詢免費服務。
2. 免費提供掛牌所需「出廠證書及領牌登記書」。
3. 主動通知光陽車主至監理單位進行實車查核完成掛牌。
4. 光陽配合各地監理單位到點服務活動。
5. 配合政府合法掛牌,全額補助牌險。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