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idas 公開卡達世界杯 四強與決賽高科技專用球 「AL HILM」

Adidas 公開卡達世界杯 四強與決賽高科技專用球 「AL HILM」
                                       

2022 FIFA 世界杯足球賽將於台灣時間 14 日凌晨 3:00 迎來四強賽,本屆官方用球品牌 adidas 也在稍早公開了四強與決賽的比賽用球-「AL HILM」,在阿拉伯語翻譯為「夢想」之意。

「AL HILM」與小組賽、16 強、8 強賽事所用的「AL RIHLA」(阿拉伯語的「旅程」之意)同樣都採用 adidas 的 「Connected Ball」定位技術,就是在球中心會懸掛一個 500Hz IMU 運動感測器,能夠傳遞更精準的位置變化,甚至協助裁判越位或是不明觸碰等情況。

不過 4 強賽事用球「AL HILM」在外型上以卡達首都杜哈的沙漠、世界盃大力神金杯與卡達國旗為元素,再加上環保水性油墨和膠水製成,目前 「AL HILM」和 AL RIHLA 球款也都已經在 adidas 官網發售,有興趣收藏的朋友也能去官網參考。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