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 Ink Gallery 3進入量產 2023將大量推出全彩電子紙產品

E Ink Gallery 3進入量產 2023將大量推出全彩電子紙產品
                                       

E Ink 元太科技 13 日宣布全彩電子紙技術 E Ink Gallery 3 進入量產,並預告包括 Bigme 大我、BOOX 文石、iFlyTek 科大訊飛、iReader 掌閱、PocketBook、Readmoo 讀墨電子書,以及 AOC 將自 2023 年起陸續推出 E Ink Gallery 3 全彩電子紙產品。

E Ink Gallery 3 運用 E Ink ACeP (Advanced Color ePaper) 全彩電子紙顯示技術開發而成。基於全彩電子紙技術架構,以青色、洋紅、黃色、白色等 4 種電子墨水實現全色域的色彩顯示效果。E Ink Gallery 3 在黑白文字換頁速度提升至 350 毫秒,彩色顯示的更新速度也大幅提升,在快速色彩顯示模式下,更新速度為 500 毫秒;標準模式則為 750 至 1,000 毫秒;最佳色彩顯示模式則為 1,500 毫秒。同時支援數位筆寫功能,除黑白雙色之外,還可呈現幾種主要顏色,筆寫延遲最低僅約 30 毫秒。

此外,E Ink Gallery 3 全彩電子紙搭配「E Ink ComfortGaze」前光技術,可減少從顯示器表面反射的藍光量,在閱讀時提供更佳的舒適感,與上一代前光設計相比, BLR(Blue Light Ratio)和 BLTF (Blue Light Toxicity Factor)分別降低多達 60% 及 24%。

與 LCD 平板電腦不同,E Ink 電子紙只需要微量電源就能夠更換畫面,待機時間不耗電,因此電子紙螢幕有著超省電的特色,以電子書閱讀器而言,持續幾周使用才需要充電。E Ink 也表示,若是依過去 5 年全球約使用 1.3 億台電子書閱讀器的統計數字來看,若每年平均下載 10 本書,則能較紙本書籍或是液晶平板電腦使用減少 10 萬分之一與 50 分之一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