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聖誕節禮物清單調查公開: 遊戲主機、iPad 大出風頭

聖誕節禮物清單調查公開: 遊戲主機、iPad 大出風頭
                                       

如果真的可以許願聖誕禮物,你最想收到什麼?根據外媒公布一項由樂天進行 Google Search 的抽樣調查發現,此次在美國大部分地區對聖誕節期間最需要的物品中,PlayStation 5 就佔了 13 個州的熱門搜尋,Nintendo Switch 則佔了 10 個州,以往大家最期待的 Apple 產品,今年則是由 iPad 的 7 個州為最熱門。

[首圖來源: PlayStation 官網]

根據此次的調查數據顯示,美國的消費者雖然仍對於 Apple 產品有興趣,不過在馬里蘭州 (Maryland) 與佛蒙特州 (Vermont) 最熱門的是 MacBook 系列,包括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而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大家比較想要的是 Apple Watch。至於總排行第三高、Apple 產品第一高的 iPad ,則分別在夏威夷州 (Hawaii)、印第安納州(Indiana) 、密西根州(Michigan)、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田納西州(Tennessee) 、維吉尼亞州 (Virginia) 與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 等 7 州大出風頭,比較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就連 AirPods 都有 6 個州感到有興趣,但 iPhone 卻沒有在任何一個州中上榜,不過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 iPhone 14 系列供貨期較長會讓臨時想準備禮物的朋友來不及趕在聖誕節前夕入手的緣故。

大分類來看,美國消費者此次對於遊戲主機的興趣相當高,除了第一、第二名的 PlayStation 、Nintendo Switch 外,微軟的 Xbox Series X 也有第五名共 5 州的表現。

受到熱門關注的產品還分別有 Dyson 的捲髮器明星產品 Airwrap 、VR 頭戴產品 Oculus Headset,以及三星的 Galaxy Watch。

[前 10 名受歡迎產品 來源: Rakuten]

 

 

[各州熱門產品一覽 來源: Rakuten]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