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摺疊機 Find N2 與 Find N2 Flip 發表

OPPO 摺疊機 Find N2 與 Find N2 Flip 發表
                                       

OPPO 於 INNO Day 第二日為全球用戶帶來最新摺疊機 OPPO Find N2 系列,包括有 Find N2 與 Find N2 Flip 兩款。兩款皆採用最新一代鉸鏈設計,支援 40 萬次開闔與 3 色選擇。

OPPO Find N2 採用超輕的新一代鉸鏈,折疊測試從上一代的 20 萬次提升到 40 萬次,並使用航空級複合碳纖維螢幕支撐結構與鈦合金螺絲釘,有著 233g 的超輕重量。

Find N2 整體厚度比上一代減少 1.3mm,外螢幕編框縮減 47%。7.1 吋外螢幕與 5.54 吋內螢幕都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

規格方面 Find N2 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 處理晶片、4520mAh 電池容量與 67W 超級閃充。

相機方面使用 RGBW 人像長焦模組,能為夜景人像帶來更豐富的細節,並與哈蘇進行深度合作,配備自家 MariSilicon X 晶片。

Find N2 還搭配自家的 OPPO Pen,有 1.4mm 超細筆尖與 4096 級壓感檢測。

共有雲白、素黑、松綠 3 色。

售價分別為 12GB+256GB 人民幣 7,999、16GB + 512GB 人民幣 8,999 。

OPPO 掌上型摺疊機 Find N2 Flip 擁有 6.8 吋螢幕,同樣使用新一代鉸鏈,能夠支援 40 萬次折疊。

規格方面使用天璣 9000+ 處理器、43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44W 超級閃充、雙卡雙 5G 。

相機部分搭載了 5000 萬像素後置主鏡頭,支援高達 3 倍的順滑變焦,還有超清夜景演算法來輕鬆駕馭低光源環境的拍攝,3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則支援自動對焦。Find N2 Filp 也使用自家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並搭配哈蘇影像系統,要帶給用戶更滿意的拍照體驗。

OPPO 也提供 N2 Flip 顯示螢幕互動寵物桌布以及小遊戲,為小小顯示螢幕增添點豐富趣味。

Find N2 Flip 共有流金、雅黑、慕紫 3 色。

售價分別為 8GB+256GB 人民幣 5,999、 12GB+256GB 人民幣 6,399、16GB + 512GB 人民幣 6,999 。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