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 FIFA 世界盃足球季軍賽 週六晚上 11 點開踢

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 FIFA 世界盃足球季軍賽 週六晚上 11 點開踢
                                       

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這兩支從 16 強賽就不被看好的球隊,一路過關斬將,直到四強賽時,分別遇上阿根廷與法國後才不幸落敗。對克羅埃西亞來說,無緣再次與法國於冠軍賽中上演復仇戲碼,而摩洛哥已經創下自己與非洲國家的第一次進入四強,兩支球隊在這次世界盃的最後交手非常值得一看。

image

 

對戰資訊

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賽前預測克羅埃西亞有著 41% 的迎面、摩洛哥則有 31%、另外有 28% 將會進入延長賽。

image

 

這兩支球隊在 F 組小組賽就曾經碰頭過,當時兩隊雖然最終都沒能攻下分數以平手收場,雙方都有非常多進攻機會,但在門將嚴密防守下都無法攻下分數。雙方上一場賽事克羅埃西亞以 65% 的控球時間佔大多數,但摩洛哥的射門次數更多,雙方射正次數都是兩次,但都沒能添得分數。

兩隊小組賽精彩片段

image

 

上屆拿下最佳球員金球獎的隊長 Luka Modrić ,這屆表現依然優異,無論進攻或是組織,都少不了這位老將。克羅埃西亞本屆最驚奇的一戰就是在八強賽事中擊敗巴西,也延續著這兩屆只要打進 PK 戰就不會輸的傳統,更神奇的是,這屆賽事中他們在正規賽加延長賽只踢進 6 球。

image

 

摩洛哥更是神奇的大黑馬,這屆賽事中他們在正規賽加延長賽只踢進 5 球,比克羅埃西亞更少,而且在 16 強與 8 強分別拿下超級勁旅西班牙與葡萄牙,讓許多專家連隱形眼鏡都跌破了。能夠贏下這麼多強勁對手主要是防守非常到位,另外在防守反擊上也有不錯的成效。

image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17(六) 23:00 克羅埃西亞:摩洛哥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