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阿根廷對法國 FIFA 世界盃足球冠軍賽 12/18 週日晚上 11 點開踢

阿根廷對法國 FIFA 世界盃足球冠軍賽 12/18 週日晚上 11 點開踢
                                       

2022 世界盃足球賽終於來到最重要的一場賽事,法國對阿根廷將於 12/18 星期日晚上 11 點進行冠軍賽。法國在四強賽中,以 2:0 拿下黑馬摩洛哥晉級,而阿根廷更以 3:0 橫掃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雙方在這屆賽事中,都僅在小組賽時輸過一場球賽,以雙方的實力來看,誰拿下冠軍都不意外,絕對是場非常激烈的賽事。

image

 

對戰資訊

阿根廷與法國在上一屆世界盃 16 強賽事中曾對戰過,當時法國以 4:3 拿下勝利,而 Kylian Mbappé 在該場賽事踢進兩分,成為頭號功臣。本屆賽事 Kylian Mbappé 依然勢不可擋,目前已經踢進五球。當然阿根廷也不是省油的燈,眾所矚目的梅西雖然這屆賽事進球多以罰球為主,但在中場的穿針引線與前場的助攻,都依然維持非常高的水準,一點都沒有感覺體力有衰退。另外在法國老將 Olivier Giroud 表現也極為優異,踢進四球、而阿根廷 22 歲的新秀 Julián Álvarez 也踢進四球,加上他與梅西的默契十足,他們兩位的配合將是阿根廷能否贏球的關鍵。

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精彩進球

 

法國對摩洛哥精彩進球

image

 

 

這次賽事外界預測阿根廷有 34% 的獲勝機會、法國有 35%、進入延長賽的機會有 31%,光看數據完全無法判斷誰贏誰輸,雖說本屆賽事令人驚奇意外的球賽很多,但這場冠軍之爭誰拿下都不會是意外。

image

 

本屆賽事的精采好球非常多,FIFA 官方也整理出所有精采進球,讓大家重溫賽事,大家在等候冠軍賽開打前,可以先來複習一下。

2022 卡達世界盃精彩進球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18(日) 23:00 阿根廷:法國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