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產首款 OLED 電視-奇美旗艦K系列65吋 智慧發表

國產首款 OLED 電視-奇美旗艦K系列65吋 智慧發表
                                       

國產家電品牌 CHIMEI 奇美家電於 16 日舉辦新品發表活動,為消費者帶來首款 OLED 電視旗艦 K 系列。奇美全新 K。系列結合 OLED 自體發光技術和奇美廣色域特色,預計於 12 月 16 日上市,推出獨家 65 吋款式,建議售價為 NT$69,900 元。

奇美 K 系列顯示器為國產品牌中第一台 OLED 顯示器,完美結合自體發光技術與奇美廣色域的進化,藉由每個像素的獨立光源控制,並支援「國際電影行業標準廣色域」達 99% DCI-P3,讓每一幀畫面都有著細緻的高度對比並能夠完美校正增色,以極致的黑與高飽和度的鮮豔色彩表現出最細膩深邃的光影與顏色。

K 系列搭載大 4K 120HZ 原生面板和新一代智慧處理器,以微秒級的極速反應精準控制影像,使整體流暢清晰,觀賞賽事或影劇的每一瞬間都十分鮮明生動,同時搭配 Dolby Vision (杜比視界) 打造出百分百劇院級視覺饗宴。音效部分,奇美 K 系列搭載劇院級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 與 DTS TruSurround 音效技術。

CHIMEI K 系列 OLED 顯示器也是國產第一台聲控 OLED,搭載 Android 系統並內建 Netflix、YouTube、Google Play、Prime Video 等多元串流平台提供最豐富的影音內容,同時也具備 OK Google 聲控管家智慧操控,只要開口說出指示,就能輕鬆享受智慧影音生活。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