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分享 2022 最推薦的 Chrome 擴充功能

Google 分享 2022 最推薦的 Chrome 擴充功能
                                       

Google 搜尋引擎 Chrome 逐漸成為許多人喜愛使用資料查詢的工具,而 Google 也抱持相當開放的態度提供第三方應用程式團隊開發出讓用戶在使用 Chrome 時能夠更得心應手的軟體,這些擴充軟體會集中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讓有需要的朋友搜尋下載。現在 Google 也為分別依照「瀏覽器使用幫手」、「提升專注力」、「玩遊戲與看影片更方便」以及「線上學習」四大類,推薦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中的擴充軟體讓用戶參考。

讓瀏覽器成為工作的好幫手

不論用戶是想要撰寫 email 或是設計內容,適切的擴充軟體能夠幫助用戶使用自動化、分享等方式來提升效率。Google 在工作效率提升類型中推薦了能夠自動為用戶產生操作指南的「Tango」、提升閱讀速度的「SwiftRead」、提供個人化研究的助手「LINER」、用 AI 協助用戶自動寫作的「Compose AI」與讓設計人員對網站的內容與圖片做調整的「Visbug」。

提升專注力

在讓用戶工作或學習時提升專注力與提高效率的部分,Google 則推薦了能讓用戶在網頁上能把不同分頁或是專題做分區放置的「Workona Tab Manager 」,以及可以自定義滑鼠快捷手勢的「CrXMouse Chrome Gestures 」兩款擴充軟體。

 

玩遊戲與觀看影片更有效率

如果想要在 Chrome 上玩遊戲或是看影片的朋友,也能藉由能在遊戲中添加功能的「RoPro」或是在看影片的時候提供雙字幕邊學語言的「eJOY」擴充軟體來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線上學習好幫手

隨著線上學習越來越普遍,Google 也推薦不管是學生或老師能夠藉由「Equatio」擴充軟體來更快速的製作數學題、「MyBib: Free Citation Generator」則能幫用戶自動生成參考書目和引文。

當然這只是 Google 為大家整理 2022 年最推薦的擴充軟體,其實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中還有許許多多能讓 chrome 瀏覽器在使用上更事半功倍的擴充軟體,或許會更適合有不同需要的朋友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