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速看] OPPO 新一代摺疊機 Find N2 瘦身有成!

[快速看] OPPO 新一代摺疊機 Find N2 瘦身有成!
                                       

於日前為大家帶來新一代的摺疊機 Find N2 與 N2 Flip 的 OPPO,雖然還沒有台灣上市相關資訊,但也為台灣媒體帶來 OPPO N2 實機展示。OPPO Find N2 大面積採用複合碳纖維材料作為螢幕支撐骨架,也讓 Find N2 整體機身成功的 “瘦身” 到 233g,提供用戶更舒適的握持手感。

OPPO Find N2 主螢幕與外螢幕分別有著 7.1 吋 1920×1792 與 5.54 吋 2120×1080 解析度,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拍照方面則是由 5000 萬畫素主鏡頭、4800 萬畫素超廣角以及 3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組合。

身為 OPPO 新一代的摺疊機,Find N2 在材料與結構也有了更明顯的進化。除了大面積的採用複合碳纖維材料當作螢幕支撐骨架外,轉軸的部分也引入航太級 MIM 超韌合金與高強度複合碳纖維等新型材料,以及一體化的轉軸結構,能使 Find N2 轉軸體積減少 37%,重量減輕 36%,讓轉軸變得更輕更窄更強。螺絲釘方面也把 Find N2 上的 64 顆螺絲釘從鋼材料換成航空工業的鈦合金,來完美的為 Find N2 達到極致減重目標。

根據 OPPO 的說明,Find N2 通過萊茵 TUV 摺疊可靠度認證 2022 的橫向摺疊手機,在基本物理性能測驗、生活化場景測試、萬次折疊耐用性與握持舒適度 4 大面向的評估下,Find N2 在經歷 40 萬次極限折疊測試後,Find N2 平均每日摺疊 100 次的情況下,能夠擁有長達 5 年的使用壽命。

Find N2 搭載了自家的 MariSilicon X 影像 NPU 晶片,也跟哈蘇聯合打造手機影像系統,因此 Find N2 同樣擁有旗艦手機的性能表現,不論是逆光、弱光、人像、風景等都能夠透過焦段的切換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

在使用體驗上,Find N2 除了有 45 度到 125 度的懸停角度,內外螢幕的資料切換也會自動調整適合的尺寸。螢幕多工方面,Find N2 新增「多頁面分螢幕」、「跨螢幕分享」、「分螢幕截圖」功能,讓資訊的呈現變得更加有效率。

不過 OPPO 官方尚未公布 Find N2 是否會在台灣上市的資訊,只能請有興趣的消費者再多點耐心等待官方未來進一步正式公告。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