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 為 CES 2023 帶來 不只是檯燈的檯燈 新品

Lenovo 為 CES 2023 帶來 不只是檯燈的檯燈 新品
                                       

2023 CES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即將在 2023 年 1 月 5 日開跑,在這個展覽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品牌會帶來 2023 年最新的科技產品。稍早 Lenovo 預告此次將會帶來一款 Go Desk Station with Webcam 有趣新品!

Lenovo 的 Go Desk Station with Webcam 看起來就像是一盞桌燈,能夠旋轉角度、調整高度,有著 3000K、4500K 或 6500K 三種色溫調整,在 0.5 公尺的範圍中可達 1600 Lux。底座還有支援 15W Qi 的無線充電座、為筆電充電的 65W USB Type-C 充電埠、20W USB Type-C 充電埠、兩個 USB-A 3.1 充電埠與 HDMI 2.0 能夠輸出最高 4K 60fps 影像。

但這款 Go Desk Station with Webcam 不僅僅是能夠充電的燈架,竟還在上方設置了 Webcam 視訊鏡頭,能夠讓用戶拍攝最高 4K 30fps 解析度影片,並支援自動對焦、自動取景與依照環境自動調整光線,在隱私考量上,Go Desk Station with Webcam 也在鏡頭處設計了隱私開闔。

 

Lenovo Go Desk Station with Webcam 預計售價美金 329 (約NT$10,000)起,預計 2023 年 3 月上市。

 

Lenovo Go Desk Station with Webcam 更多產品圖片參考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