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公佈為 AirTag 帶來的韌體更新內容

Apple 公佈為 AirTag 帶來的韌體更新內容
                                       

Apple 在 11 月時曾預告會為 AirTag 物品追踪器帶來更新版本,稍早也 Apple 也正式分享此次更新版本與更新內容,主要是能為用戶主動偵測身邊是否有不明的 AirTag 在跟蹤自己!

根據 Apple 所公布的更新版本,目前已經有 2.0.24 和 2.0.36 兩種,其中 2.0.24 加入了 Precision Finding 與聲音警報來找出追蹤自己的不明 AirTag 的位置並且移除該 AirTag。至於 AirTag 2.0.36 版本則是修復 AirTag 內建的加速度計在某些情況下無法啟動的問題,這個感測器是或許是用於幫助 iPhone 來偵測 AirTag 何時移動。

AirTag 的 Precision Finding 如何使用?

打開「尋找」app 後選擇「物品」分類,點選自己的 AirTag (或是看到不明的 AirTag) 再看到地圖下方有著「尋找附近」的選項,此時只要自己手機有支援 UWB (Ultra Wideband) 功能的機型 (iPhone 11、iPhone 12、iPhone 13 和 iPhone 14 系列),就能點下「尋找附近」功能後找尋該 AirTag 準確位置。

 

如何更新 AirTag

誠如稍早提過,AirTag 並不是讓用戶手動自行更新,而是讓我們的 AirTag 在 iPhone 的範圍內,Apple 便會自動進行更新。

這兩項更新是採用陸續推出,如果大家想要確認自己更新了沒,可以在「尋找」app 中點選自己的 AirTag 名稱後由顯示版本確認。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