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4喚醒時出現水平橫條線? Apple : 這不是硬體問題

iPhone 14喚醒時出現水平橫條線? Apple : 這不是硬體問題
                                       

如果你發現你的 iPhone 14 在待機時喚醒或是開機時在螢幕上出現水平的橫線條紋,Apple 表示請放心,這不是硬體的問題。目前這個問題似乎集中在 iPhone 14 Pro Max 機型上,而這部分是一個軟體的 bug,所以用戶可以透過 iOS 的更新來修復。

根據國外 Reddit 論壇上的用戶回報,橫線發生的情況與顯示顏色都不太相同,大致發生情況包括「iPhone 14 Pro Max 在喚醒時會於螢幕上出現閃爍的水平橫條,不過情況並不是每一次,而且有時會是出現一行,有時卻是很多行。」、「開機的時候蘋果 logo 出現後就跟著出現線條,但閃爍一秒後就消失了」。

而發文的網友與其他有相同情況的用戶也都將手機帶到 Apple Store 診斷,並被告知沒有檢測出硬體故障的情況,並且 Apple 也回覆用戶這屬於軟體上的 bug,因此建議用戶透過 iOS 更新來解決。

然而截至到目前為止,在 Apple 推出新的 iOS 更新來解決該問題之前,也有部分用戶分享暫時解決的方式,包括:關閉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手動關閉手機、重置手機。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