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了太多錢在訂閱項目上? iPhone 跟 Android 機種檢查與刪除方式

花了太多錢在訂閱項目上? iPhone 跟 Android 機種檢查與刪除方式
                                       

2022 就要結束,許多朋友會開始把握時間為自己汰舊換新讓自己 2023 年充滿新希望。那麼除了我們的衣櫃、書櫃、儲藏櫃、冷凍櫃(?) 有很多自己已經遺忘的東西可以清理,其實我們也可以替自己手機來檢查一下”訂閱項目”,看看有沒有自己根本就已經忘記而且也不需要的付費訂閱項目,趁著年末也來”一筆勾消”!

那麼要如何檢查自己手機有哪些訂閱項目,又要如何取消呢?這邊我們也分別以 iOS 與 Android 兩大作業系統來看看。

iOS 機種

進入「設定」後點選上方自己的頭像,接著選擇「訂閱項目」便能看到自己目前「訂閱中」的各項服務。若是有看到不想繼續訂閱的 app 或是服務,點選該 app 或服務進入,下方會有「取消訂閱」的選項,選擇後就能夠停止日後的扣款。

Android 機種

在設定中點選右上方自己的個人頭像,接著依序選擇「Google 帳戶」>>>「付款和訂閱」,拖移到頁面下方「訂閱項目」裡有著「管理訂閱項目」,從中便能看到自己還在付款訂閱的 app 或服務,同樣如果有看到自己已經不需要的 app 或是服務時,點進去會看到下方有「取消訂閱」的選擇。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