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家扶孩童聖誕日

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家扶孩童聖誕日
                                       

隨著氣溫不斷下探,除了注意日常保暖之外,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聖誕節互相送禮的時刻。原本是一個專屬於孩子開心拆禮物的聖誕夜,但在台灣仍然有許多孩子們已經好幾年,遲遲等不到他們的聖誕禮物。台灣手工皮鞋品牌林果良品年末送暖,於聖誕夜當日攜手家扶基金會合作,為家扶學童們送上50份聖誕禮物,希望孩子們收到真正喜歡的禮物,與家人共度聖誕佳節。

起因於林果良品創辦人曾信儒說過的一句話:「希望為孩子們未來的第一哩路,提供一雙舒服的手工皮鞋」,林果良品加快服務社會的公益步伐,於今年6月釋出《青年紳士鞋獎助計畫》,為大專院校學子們提供30雙價值5,000元的手工皮鞋。更加碼邀請家扶基金會28位大專院校學子,來到林果良品免費挑選合適的鞋款。

clip_image002

 

今年聖誕節林果良品邀請家扶基金會台北家扶中心的孩子們,寫下聖誕禮物願望卡片,號召林果良品的顧客們一同完成孩子們的願望。林果良品創辦人曾信儒表示:「看著剛學會寫字的孩子們,努力地用注音表達自己的願望,那一筆一劃的ㄒㄧㄝˋㄒㄧㄝˋ,讓我們想要在自己能力所及之外做得更多。」

clip_image004

 

家扶基金會台北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感性分享:「非常感謝林果良品提供台北家扶中心的孩子聖誕禮物,在這個充滿愛與分享的節日,因為有社會大眾的關心與關愛,給孩子與家庭一個美夢成真的機會!」曾信儒也希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企業一起傳遞愛,用善意帶來更多「好的交換」。

科技宅時尚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科技宅時尚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台灣手工製鞋開創「台味美學」橡膠大底 ORINGO林果良品大玩台灣窗花設計

Kisplay2024-02-06

G-SHOCK X 羅賓唐 聯名打造限量腕錶公仔組合

Candice Chao20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