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yson Hot+Cool 三合一涼暖器 HP07 HP09 優缺點一次看

Dyson Hot+Cool 三合一涼暖器 HP07 HP09 優缺點一次看
                                       

Dyson Purifier Hot+Cool 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新款部分分別有 HP07 與 HP09 兩個型號,兩者差別在於 HP09 多了甲醛感應器,在空氣清淨上多了一層保護,不過 HP07 與 HP09 兩款都有著冷風、暖風兩種與空氣清淨功能,再加上「沒有風扇」與「傾斜偵測斷電」的安全措施,也讓許多人在挑選暖氣時成為熱門選項。然而 Dyson Purifier Hot+Cool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有哪些優缺點,這邊我們也整理讓大家來參考。

Dyson Purifier Hot+Cool 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特色

專業技術

Dyson 的強項在於氣流倍增技術 (Air Multiplier),能夠快速的將房間內的空氣進行循環,因為空氣清淨機的本質是要淨化房間的空氣,所以 Dyson 利用這一項優勢,讓房間可以快速換氣,再加上具備有廣角送風模式,能夠將 Dyson Hot+Cool 涼暖氣流倍增器能同時以廣角與遠距離輸送強勁氣流,讓暖氣更快速的均勻遍佈房間。

智能恆溫器還能監控著環境溫度,來保持著設定溫度而不會過度製熱的浪費電力。

節省空間

對寸土寸金的現在來說,家中空間要如何有效利用更是一門學問。Dyson 三合一冷暖型空氣清淨機將空氣清淨機、電風扇與暖氣機這三個功能集中在一個機身體積,也就省下了另外兩台機器的位置。

app 控制

Dyson 新款的空氣清淨機也具備連網功能,也就是說消費者可以透過 Dyson app 來遙控家中的暖氣功能,像是強度、模式、溫度等都能在 app 上一目瞭然,避免離開時忘了關掉電源等電力浪費的情況發生。

Dyson Purifier Hot+Cool 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缺點

價格偏高

Dyson 具備有暖氣功能的三合一型號為 HP 開頭,目前普遍的就是 HP07 與 HP09,定價分別是 NT$24,900 以及 NT29,900。而一般葉片型的暖氣機也大約 8,000 左右,陶瓷材質的更是 5,000 左右,他牌的無葉片冷暖風扇(沒有空氣清淨)也僅 10,000 -20,000 左右,因此以實際要付出去的價格來看 Dyson 的三合一雖然多工,但價格也相對較高。

耗電量較大

雖說 Dyson 採用的是陶瓷加熱方式,但無論是葉片式、陶瓷加熱等都是屬於用電能加熱的方式,這些電暖器耗電量大約都是 1500W 左右;而目前市面上的冷暖氣空調設備,在政府的積極鼓勵下已經是「一級冷效」,耗電量只有 600W 到 1000W。而且這個耗電量指的還只是剛開機時,當冷氣壓縮機連續運轉後,耗電量也會降得更低,因此耗電量也會比使用單獨的電暖器開幾小時低許多。

不過如果家裡的冷氣機並沒有暖氣功能的話,兼具涼風、暖風與空氣清淨的 Dyson Purifier Hot+Cool 三合一 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