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自帶監聽功能 與 AirPods 搭擋為教學神助手

iPhone 自帶監聽功能 與 AirPods 搭擋為教學神助手
                                       

Apple 為 AirPods 系列加入了「即時聆聽」的功能,而「即時聆聽」能夠做什麼?原來大家記得當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如果位置坐太後面是不是常常會聽不清楚前面講師在說些什麼?或是大家聊天聊得正起勁,結過自己肚子疼要離開去廁所錯過了精彩的故事?「即時聆聽」就是要讓我們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化身成麥克風,然後把聲音傳送到 AirPods 或 Beats 耳機裡!

開啟「即時聆聽」

步驟 1. 先在 iPhone 中的「設定」>>>「控制中心」中將「聽力」加入。

步驟 2. 在 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打開「控制中心」,或在 iPad 上打開「控制中心」。


步驟 3. 點一下「聽力」按鈕圖像,再選擇開啟「即時聆聽」。

 

這時候我們就能把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放在想要聽到聲音的地方,像是老師講台、受訪者前方、聚會的桌上等,戴起耳機便能夠透過耳機來聽到對方的聲音。

最後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使用「即時聆聽」功能,目前支援的條件包括:

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Powerbeats Pro 或 Beats Fit Pro,
iOS 或 iPadOS 裝置需要執行 iOS 或 iPadOS 14.3 或以上版本。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