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Music 開始測試加入即時動態歌詞功能

YouTube Music 開始測試加入即時動態歌詞功能
                                       

「聽音樂」是許多朋友在排除寂寞或是零碎時間應用的好服務,2019 年在台灣登場的 YouTube Music 現在除了提供離線播放、純音樂背景播放等服務外,Reddit 上就有網友在將音樂從 Android 手機透過 Chromecast Ultra 投影到牆上時發現 YouTube Music 有了新 UI 並加入即時動態歌詞!

根據 Reddit 上資料顯示 YouTube Music 的專輯封面、歌曲名稱和演唱者資訊等會擺在畫面上靠右側,歌詞則出現在畫面的左側。最令 YouTube Music 用戶感到驚喜的還是那歌詞開始會有白色的即時動態加深顏色顯示!

在此之前 YouTube Music 的歌詞顯示方式都是靜態的,因此曾有用戶向 Google 反應希望能夠把歌詞加入即時的動態顯示方式,現在從 Reddit 網友反應看來,YouTube Music 似乎會在新的更新中為大家帶來這項“雖然有點晚到但總算還是來了”的服務!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