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4 Pro「永遠顯示」的省電模式

iPhone 14 Pro「永遠顯示」的省電模式
                                       

Apple 為 iPhone 用戶帶來 iOS16.2 的更新,除了加入「無邊記」全新 app ,也為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用戶帶來「永遠顯示」開啟時,待機時能有著更純淨的背景顯示。

Apple 為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加入了「永遠顯示」功能,能讓螢幕在低耗電模式下,以低至 1 Hz 的更新率運作,並運用更先進的技術,讓螢幕在「鎖定畫面」或裝置閒置時變暗。不過一般來說如果在「永遠顯示」功能開啟時候,若是進入螢幕鎖定的待機畫面時,我們還會看到桌面上包括桌布等資訊畫面。

現在更新到 iOS16.2 後,我們只要進入「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永遠顯示」,就會看到下方多了「顯示背景圖片」與「顯示通知」兩個選項。我們可以只要將其關閉,之後進入待機模式時,就只會出現最上方那些時間等較為乾淨的桌面。

Apple 也表示為了節省電池續航力,螢幕會在下列情況下完全變暗:

  • iPhone 面朝下放置
  • iPhone 放在口袋或包包中
  • 開啟「睡眠專注模式」
  • 開啟「低耗電模式」
  • iPhone 連接到 CarPlay
  • 正在使用「接續互通相機」
  • 已經有一段時間未使用 iPhone(iPhone 會學習你的活動模式,並據此關閉和開啟顯示器,它也會將你是否設定了鬧鐘或睡眠排程納入考量)
  • iPhone 偵測到你已經遠離配對的 Apple Watch(當 Apple Watch 再次靠近 iPhone 時,「永遠顯示」功能就會開啟)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