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為「提醒」帶來更新: 下載圖片、搜尋截圖來源網址

三星為「提醒」帶來更新: 下載圖片、搜尋截圖來源網址
                                       

三星為自家 Android 智慧手機與平板帶來「提醒」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 (v12.4.02.6000),加入了 2 個圖片處理的相關新功能:用戶將能夠從「提醒」中下載圖片以及用戶將能夠透過「提醒」中的圖片來進入下載的網站之中。

從「提醒」中下載圖片

之前的版本用戶已經能夠將圖片加到「提醒」之中,但卻沒有下載圖片到裝置的選項。三星考量到如果使用者已經在提醒中將照片刪除,除非當時有利用螢幕截圖的方式保存圖片,不然日後會無法再找到該圖片的資訊。

因此在新的「提醒」版本中新增了下載的選項,能讓用戶直接在「提醒」上點選圖片就能儲存到手機、平板之中。

直接進入照片的網站

有時候我們會直接在網站上利用螢幕截圖來放入「提醒」事項中當作日後參考使用,新功能之一就是提供用戶能直接點選螢幕截圖的照片,再進入截圖時的網站。

雖說三星沒有說明是如何辦到的,但很有可能是利用三星的軟體搜尋功能來針對螢幕截圖的畫面搜尋出該截圖出自的網站,不過不論如何,能夠藉由螢幕截圖判斷出出自的網站,想想如果我們看到一道想要製作的料理食譜、想要購買的商品,現在能夠在截圖中重新回到當時網站看到更多的說明,似乎真的太聰明!

目前這項更新率先在韓國開放,預計稍晚會陸續於其他國家釋出。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