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將在新冰箱中放上 32 吋超大螢幕

三星將在新冰箱中放上 32 吋超大螢幕
                                       

即將在 1 月初登場的美國 CES 大展,三星也預告將帶來最新的 Bespoke Family Hub 冰箱。冰箱門上配置了一個 32 吋觸控螢幕,能讓用戶用來觀看影片或操作與 SmartThings 相容的智慧家電,甚至還能直接透過螢幕來播放家庭照片或查看食譜!

這款全新的 Bespoke Refrigerator Family Hub Plus 比上一代的 21.5 吋螢幕還大,並採用直式螢幕設計讓 Instagram、TikTok 和 YouTube Shorts 這類直向的影片能夠更容易被用戶觀看。用戶還能透過三星的 Bespoke Atelier 應用程式在螢幕上顯示藝術品,或是在畫中畫模式下觀看影片。

除了既有的 OneDrive 服務,三星也與 Google Photos 合作,因此用戶能夠更容易的在螢幕上和家人共享充滿回憶的照片。 Bespoke Refrigerator Family Hub Plus 將在 2023 年 CES 上亮相,預計幾週後會在韓國與美國開賣。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