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在日本推出限量兔子特別版 AirTag 歡迎 2023!

Apple 在日本推出限量兔子特別版 AirTag 歡迎 2023!
                                       

Apple 曾在去年推出老虎篆刻版的 AirTag 來與大家歡慶新年,現在又將為大家帶來 2023 年的兔子版本。雖然我們知道 Apple 一向有提供用戶購買 AirTag 可以免費篆刻 emoji 的服務,但這可愛的兔子圖案可不在我們能夠自行設計的選項中。


事實上根據 Apple 日本官網表示,這可愛的兔子版本 AirTag 不僅有著 30,000 枚的殘酷限量數字,而且還是只送不賣。

如果想要獲得兔子版本的 AirTag 的朋友,可以在 1/2-3 2 天於日本 Apple 商店購買新的 iPhone SE、iPhone 12、iPhone 13 與 iPhone 13 mini ,前 30,000 名消費者就能夠獲得刻有兔子圖案的特別版 AirTag,以及一張 8,000 日元的禮品卡。

值得注意的是,禮品卡的金額會因選擇購買的產品而有所不同,禮品卡可以用 Apple ID 兌換,之後用在 Apple Store、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Books 和應用程式內購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