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為農曆新年帶來限量版 AirPods Pro

Apple 為農曆新年帶來限量版 AirPods Pro
                                       

為了慶祝農曆新年的到來,Apple 也宣布將在台灣推出有著兔年圖案的限量版第二代 AirPods Pro,包裝盒上還有可愛的兔年圖案,除此之外在功能、價格上也都與一般版本相同,即日起就能在 Apple 實體商店購買,每位顧客限購兩副。


除了 AirPods Pro 兔年特別款,Apple 還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了新年禮物指南,包括有紅色的 iPhone 14、Apple Watch S8 以及紅色相關的保護殼等週邊配件。並在 1 月 6 日至 1 月 10 日帶來免費的 Today at Apple 活動,教大家如何用 iPhone 拍攝出節慶氛圍的人像照!

新一代 AirPods Pro 將日常使用時的突破性體驗提升至全新境界,主動降噪效果相比上一代最高提升至 2 倍,而適應性通透模式能夠在降低刺耳環境噪音的同時聽到外界的聲音。與此同時,AirPods Pro 還帶來了個人化空間音訊,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和進階的觸控操作,可以在耳機柄上直接控制音頻播放和上下輕掃耳機柄以調節音量。另外,全新 MagSafe 充電盒具有精準尋找功能,還自帶內置揚聲器和掛繩孔,為用戶帶來更多便利。

在保護聽力健康方面,AirPods Pro 第二代可以讓用戶在使用主動降噪時,可以在噪聲 app 中查看環境噪音已降低。伴隨著近期的 watchOS 9.2 的更新,這項更新將延伸到 AirPods Pro (第一代) 和 AirPods Max。這項功能為何如此重要? 世衛組織預計到 2050 年,全球將有超過 7 億人出現嚴重聽力損失。Apple 聽力研究顯示,25% 的參與者實際的每日平均環境聲音暴露量高於世衛組織建議的界限。隨著時間的推移,環境噪聲暴露會對我們的聽力健康產生重大影響。因此,盡可能地留意暴露並保護聽力至關重要。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