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將帶來更清晰的夜拍與流暢的銜接弧度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將帶來更清晰的夜拍與流暢的銜接弧度
                                       

進入了 2023 後,也將迎來智慧手機界中最讓人期待的大事之一 – 三星即將登場的 Galaxy S 系列新機的發表!稍早 twitter 上爆料者 @Ice Universe 就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的相關消息,包括 Galaxy S23 Ultra 將讓夜拍變的更清晰、128GB 容量退場、S23 Ultra 的中框會有一個與螢幕玻璃自然銜接的弧度,提升用戶的使用手感。

首先是夜拍的部分,雖說 Galaxy S23 Ultra 背面的主鏡頭會與 S22 Ultra 同樣為 108MP,但 Galaxy S23 Ultra 還將配備 12MP 鏡頭與 2MP 感測器。前置鏡頭也將使用 12MP 圖像感測器。目前還不清楚夜間攝影的改進上會有哪些不同,不過有傳聞 Galaxy S23 Ultra 的錄影將會以每秒 30 幀 (FPS) 的速度錄製 8K 影片,比 Galaxy S22 Ultra 的每秒 24 幀來的更流暢。

還有消息也預告此次 Galaxy S23 系列將會移除 128GB 容量的選擇,Galaxy S23 為 8GB+256GB 組合、Galaxy S23+ 8GB+256GB 組合、Galaxy S23 Ultra 則有 12GB+256GB/512GB/1T 組合。

另一個關於外型上的消息則是曾經有傳出可能會變得更為方正,不過 @Ice Universe 也反駁了這項傳聞,並表示在中框的位置會有著與玻璃螢幕更自然銜接的弧度。

目前傳聞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將會在 2 月 1 日的三星 Unpacked 活動中亮相, 2 月 10 日或 2 月 17 日正式發表。

 

消息來源: @Ice Universe Twitter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