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宣布: 3 月起調整 iPhone 電池維修費用

Apple 宣布: 3 月起調整 iPhone 電池維修費用
                                       

如果想要更換 iPhone 電池的朋友請注意,Apple 官網稍早公告,針對已過保固的 iPhone 系列機型,將自 3 月 1 日起全面調整更換電池價格 800 元。

消費者前往蘋果官網,在支援服務頁面中點選「iPhone」後進到「服務與維修」選項,可以看到下方新增一則公告:「超過保固期電池維修費用將維持不變,直至 2023 年 2 月底。2023 年 3 月 1 日起,iPhone 14 之前的所有 iPhone 機型的超過保固期電池維修費用將增加 NT$ 800。」

以 iPhone 13 Pro 為例,現行更換電池的價格為 $2,050 元,待 3 月調漲 $800 元後將需要 $2,850 元,iPhoneX、iPhone 11、iPhone 12 與 iPhone 13 系列機型同樣都是 $2,050 元調整至 $2,850 元;iPhone SE、iPhone 6、iPhone 7 與 iPhone 8 系列,則會由現有的 $1,490 元調漲到 $2,290 元。

蘋果官網也說明,若用戶有購買 AppleCare+ 服務專案,可以使用適用的 AppleCare+ 服務專案權益。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