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yson 美髮系列再推新色 – 托帕石橙紅

Dyson 美髮系列再推新色 – 托帕石橙紅
                                       

喜迎新年 Dyson 為旗下頭髮護理產品再換新裝!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與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同步推出「托帕石橙紅期間限定色」款式,集結 Dyson 創新美髮科技及亮眼外型設計,實用性與美感兼具,無論年節送禮或新春出遊造型需求均為最佳首選。象徵活力和吸引力的「托帕石橙紅」,不僅賦予消費者從「頭」開始的嶄新能量,更激發創造力,帶來實現目標的動力和決心,同時擁抱吸引力法則,透過美髮造型讓新的一年被好運與自信圍繞!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托帕石橙紅期間限定色」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消費者可至 Dyson 官網或官方授權通路購買,建議售價分別為 $14,600 元及 $17,600 元。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全新「托帕石橙紅期間限定色」,擁有高貴的拜占庭紫色精緻禮盒,為新春贈禮注入質感,配備「順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柔和乾髮吹嘴」、「捲髮烘罩」及「抗毛躁吹嘴」等各類磁性配件,輕鬆解決日常吹整與造型方面的需求。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搭載第九代數位馬達,運用康達效應產生強勁氣流,加上智慧溫控技術,細緻呵護髮絲與頭皮,讓秀髮在乾燥的冬季仍維持健康光澤,為年節時刻塑造時尚風采。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托帕石橙紅期間限定色」,同樣配有拜占庭紫色精緻收納盒,一機即可完成捲髮、順髮、乾髮三大任務。運用「康達效應」做造型,以強勁風力取代高溫,避免讓頭皮及秀髮遭受熱所傷,搭配「全新康達抗毛躁吹髮器」、「全新升級順髮梳」、「全新升級造型髮捲」等多達六款配件,無論柔順光澤直髮、蓬鬆造型內彎或是浪漫波浪捲髮,都能自行在家打造出時髦髮型!

 

  •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托帕石橙紅期間限定色,官網限定加贈專用順髮梳,定價 $14,600 元;
  •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 托帕石橙紅期間限定色,官網限定加贈專用順髮梳,定價 $17,600 元。
時尚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