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BL 耳機全球銷量突破兩億支 思維寶藍成台灣總代理

JBL 耳機全球銷量突破兩億支 思維寶藍成台灣總代理
                                       

2022 年 JBL 達成重大新里程碑,耳機銷售總量超越 2 億支的門檻,在蓬勃發展的耳機市場、全球對高品質音樂的需求, JBL 以更準確的評估、了解及滿足消費者需求,因此才能獲得如此成績。此外, JBL 為音樂家、巡迴演出、電影院…等提供專業揚聲器和錄音室監聽器,並將其應用在耳機上,創造出只有真正專業音響公司才能提供的高優質產品。

思維寶藍科技取得【JBL】耳機台灣總代理

 

在過去十年中, JBL 核心使命就是讓消費者無時無刻都能用耳機享受聆聽音樂。而自 2020 年以來,隨著高解析串流音樂崛起、遊戲、Podcast、居家辦公和視訊會議的普及、運動和生物識別技術應用等,讓耳機需求猛增。這前所未有的趨勢,不僅實現預測中市場成長,同時也實現 JBL 卓越業績,除了耳機銷量達到 2 億支的里程碑,更鞏固了音頻品牌的領導和銷售領先的地位。

JBL 不斷進化,它不僅是最早專注於沉浸式聆聽產品的品牌之一,其豐富、創新、精緻的設計,始終超越預期,為音樂愛好者、運動愛好者、電競迷及年輕人設計,讓消費者體驗高品質的耳機。

在台灣,思維寶藍科技取得美國音訊大廠 JBL 耳機台灣總代理,產品包括真無線耳機、耳罩式耳機及電競等產品,滿足每位消費者對於耳機的各項需求。創立超過 75 年、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 JBL ,在專業領域還是消費產品,均有相當優質的口碑。做為 JBL 耳機台灣總代理,思維寶藍科技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最新產品和最好的售後服務!

視聽娛樂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