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X Aim Lab 不只帶來電競滑鼠 還有電競滑鼠墊

ROG X Aim Lab 不只帶來電競滑鼠 還有電競滑鼠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專為電玩遊戲玩家們而生的 ROG 此次在 CES 2023 線上新品發表會中,也帶來了 ROG Harpe Ace Aim Lab Edition 電競滑鼠與電競滑鼠墊,售價分別為 NT$4,990 與 $990,明天起就在台灣上市!

 

ROG Harpe Ace Aim Lab Edition 電競滑鼠

專為電競選手/遊戲專業人士,以及戰況激烈的 FPS 遊戲而生的ROG Harpe Ace Aim Lab Edition 無線電競滑鼠,擁有 54g 的超輕量精巧外型,具備出色的手掌支撐力與穩定性,還提供紮實握感來讓玩家大幅提升控制效果。傳奇性的跨界合作更是造就了 Aim Lab Settings Optimizer 獨家功能,將協助玩家分析、自訂最符合個人優勢與表現的滑鼠設定,打造最適合的戰鬥平台。

全新 ROG Harpe Ace Aim Lab Edition,另支援有線 USB、2.4GHz RF、藍牙三模連線,最多與三個裝置配對;玩家透過ROG SpeedNova 無線技術,可在 2.4GHz RF 模式中確保低延遲、可靠的無線效能,以及最佳能源效率;按下不同的滑鼠按鈕組合,直接調整常用設定,出門在外也能輕鬆校準。

此外,內建的 ROG 微動開關,擁有高達 7,000 萬次的點擊使用壽命,提供瞬時反應精準度,搭配隨附止滑貼,能為玩家帶來一絕的操控力和增添風格。建議售價 NT$4,990,明起在台上市。

ROG Hone Ace Aim Lab Edition電競滑鼠墊

ROG Hone Ace Aim Lab Edition 為大尺寸電競滑鼠墊,搭配 Aim Lab 軟體特製訓練關卡「Aim Lab ROG 360」,協助 FPS 玩家提高移動準確度,以及一致的準星定位。其採用的亂紋布表面提供最佳摩擦力,搭配防水、防油與防塵的保護性奈米塗層,適度緩衝的柔軟防滑橡膠底座,提供玩家無可挑剔的遊戲體驗。

建議售價 NT$990,明起在台上市。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