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帶來gram Ultraslim 與 gram Style 2 款超輕薄新機種

LG帶來gram Ultraslim 與 gram Style 2 款超輕薄新機種
                                       

LG 電子在 2023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 上為大家更新了 LG gram 筆電產品系列,並加入 gram Ultraslim 與 gram Style 2 款新機種,以及 gram 系列新品。


LG gram Ultraslim 有著 15.6 吋 OLED 顯示螢幕,也是 LG gram 最薄的 gram 型號,僅有 998g,合上時厚度為 10.99mm。gram Style 則是有 14 吋和 16 吋兩種尺寸版本,外型採用玻璃設計,能隨著光線的角度有著不同的反射變化。筆電中還有隱藏的 LED 背光觸控板,會在用戶觸碰時亮起。

LG gram Style 螢幕為 16:10 的 OLED 面板,16 吋是 3,200 x 2,000 解析度的 120Hz 更新率 OLED 面板,14 吋 2,880 x 1,800 90Hz OLED 面板兩種選擇。

至於標準的 Gram 筆電則是全面採用 IPS 面板,並提供 17、16、15 與 14 吋選擇,其中 17 吋和 16 吋的 gram 使用 13 代 Core i 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獨立顯示卡。

LG gram 2 合 1 也帶來 16 吋和 14 吋的 2023 年升級版本,能讓用戶自由的隨時從筆記本電腦切換到平板電腦,並且會隨附 LG Stylus Pen 觸控筆使用。

目前尚未公布上市時程與售價。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