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SUS Zenbook 系列帶來 3 款 OLED 新選擇

ASUS Zenbook 系列帶來 3 款 OLED 新選擇
                                       

ASUS 在 CES 2023 中為大家帶來全能系筆電 Zenbook 家族新成員,包括有 Zenbook Pro 16X OLED、Zenbook Pro 14 OLED、Zenbook 14X OLED。


Zenbook Pro 16X OLED

是由華碩與 Intel 合作設計,配備獨特的 Intel 處理器和超小型 ASUS Supernova 系統模組 (SoM),主機板核心面積減少 38%,為顯示卡保留更多空間,系統整體散熱效率提高,加上液態金屬散熱化合物,在高效能模式下溫度降低 7 度 C,幫助 TDP 達到 155W,有感升級穩定性和顯示卡效能。

結合了第 13 代 Intel Core i9-13905H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顯示卡和 32GB 高速 LPDDR5X 記憶體超強效能,都讓 Zenbook Pro 16X OLED 影片編輯效能和 3D 渲染能力大幅提升,加快運算處理時間。

螢幕為16:10 3.2K 120Hz OLED HDR NanoEdge 觸控螢幕,提供用戶精準的色彩;AAS (Active Aerodynamic System) Ultra 機制能夠自動抬升鍵盤,讓用戶的打字角度更加舒適,並且同時強化系統散熱帶來更好的效能表現。白色 RGB 智慧照明系統可點亮鍵盤,並支援智慧互動功能。ASUS Dial 在 Adobe 和大多數應用程式中精確控制創作參數,加大的 ASUS NumberPad 具備觸覺回饋和強化的壓力靈敏度。

 

Zenbook Pro 14 OLED 僅有 1.6kg 輕巧重量,配備了 14.5 吋 16:10 HDR 2.8K 120Hz OLED NanoEdge Dolby Vision 螢幕,呈現超流暢的動態影像和鮮豔無比的色彩。

通過 Pantone 色彩驗證、劇院級 100% DCI-P3 色域。細節層次分明的 HDR 影像和深邃黑色,創作或觀賞影片無比清晰。最新 WiFi 6E 技術,經過 ASUS WiFi Master Premium 加速連線速度。ASUS DialPad、ASUS Pen 2.0 支援、76Wh 長效續航電力以及完整 I/O 連接埠等實用功能,是提高生產力與創造力的最佳利器。

另一款 Zenbook 14X OLED 外型上提供砂岩、墨灰雙色選擇,其中砂岩色版本上蓋採用環保電漿電解氧化 (PEO) 塗層技術製成,營造出陶瓷般的表面和岩石般的觸感,算是相當特別的設計。

搭載第 13 代 Intel Core i9-13900H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50 顯示卡、32GB 高速 LPDDR5 記憶體和 1TB PCIe 4.0 SSD。14.5 吋 16:10 2.8K 120Hz OLED HDR NanoEdge 螢幕和 70Wh 大容量電池。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