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SUS帶來裸視3D OLED筆電- Vivobook Pro 16X 與 ProArt Studiobook

ASUS帶來裸視3D OLED筆電- Vivobook Pro 16X 與 ProArt Studiobook
                                       

ASUS 在 CES 中帶來了兩款 3D OLED 筆電 – Vivobook Pro 16X 3D OLED 與 ProArt Studiobook 16 3D OLED。ASUS 表示這是專為創作者所打造,採用 ASUS Spatial Vision 技術和裸視 3D OLED 3.2K 120Hz 16 吋螢幕。

ASUS Spatial Vision 裸視 3D OLED 技術是指用戶不需要穿戴任何裝置,就能夠在筆電上獲得沉浸式 3D 的視覺體驗。這是透過雙凸透鏡和先進的眼球追蹤攝影,為兩眼構築不同畫面,進而產生 3D 影像。這項新技術將能為創作者的工作流程帶來些改變,在還原真實色彩的 OLED 螢幕上就能直接看到 3D 物件和效果細節,不需要進一步查看實體原型,不僅能夠節省時間和金錢,還能提高工作效率。消費者也可以用來觀看 3D 影片和電影或是進行 3D 遊戲。

Vivobook Pro 16X 3D OLED 配置最多 64GB DDR5 4800 MHz RAM 雙通道記憶體模組,以及最高 2TB PCIe 4.0 x4 SSD。配備 MUX 獨顯直連開關和 NVIDIA Studio 驅動程式,在遊戲時提升效能。ASUS IceCool Pro 散熱技術能夠完整釋放 150W 熱設計功率 (TDP),內建 ASUS DialPad 也能帶來精確、直觀的創意控制。並配置有雙 Thunderbolt 4 連接埠提供 40Gbps 超快傳輸速度,以及標準 SD 讀卡機。

ASUS ProArt Studiobook 16 3D OLED 同樣有著裸視 3.2K 120Hz 3D OLED 螢幕,建立 3D 視覺內容更快、更直覺,只要輕按開關 ASUS Spatial Vision 技術便可以讓 2D 視覺內容流暢轉換為沉浸式的 3D 內容。超亮 OLED 面板擁有豐富細節和生動色彩,自動調光技術延長螢幕壽命。

最高搭載第 13 代 Intel Core i9 – 13980HX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顯示卡、64GB 可升級記憶體和超高速儲存裝置。

通過專業認證、色彩準確的 16 吋 3.2K 120Hz 3D OLED 螢幕能體現創意願景,呈現無與倫比的視覺效果。大型觸覺回饋觸控板與直覺的 ASUS Dial 旋鈕,精準調整應用程式參數。雙 Thunderbolt 4 連接埠提供 40Gbps超快傳輸速度,且可無縫連接所有週邊裝置。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