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採用永續技術生產的全金屬筆電 – ASUS ExpertBook B9 OLED

採用永續技術生產的全金屬筆電 – ASUS ExpertBook B9 OLED
                                       

世界最輕 14 吋 16:10 商用筆電—ASUS ExpertBook B9 OLED 也在 CES 2023 中亮相,這是華碩第一款採用永續技術生產的全金屬筆電,並支援 NFC、人臉辨識及指紋感測三種方式登入。

華碩表示這種環保製程有助於減少最多 29% 生產材料,並縮短最多 75% 生產時間,大幅提升能源效率,以最少的生產資源與碳排放產製優秀產品。全面升級 Intel 第 13 代處理器,支援 Intel vPro 平台,及螢幕佔比高達 90% 的 2.8K 螢幕;雙風扇散熱系統具備智慧除塵,降低風扇噪音;觸控板較前代產品加大 26.8%;16:10 OLED 螢幕呈現生動逼真的色彩,可視工作空間更大。鎂鋰合金機身通過美國軍規等級耐用度檢驗,輕盈強固,輕僅 980 克起,便於攜帶。

ExpertBook B9 OLED 具有卓越安全性,使用者可透過 NFC、人臉辨識及指紋感測三種方式登入,另有Kensington 鎖插槽和實體網路攝影機防窺閘保護隱私。ASUS ExpertWidget 能讓用戶自訂快速鍵加快工作效率,ASUS NumberPad 輸入資料更快速。多元的 I/O 連接埠,是日常生活與商務旅行的完美筆電。

2023 年全系列的 ExpertBook 都將通過 EPEAT Gold 認證,並超越 ENERGY STAR 標準,實現華碩對循環經濟的承諾。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