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ithings 推出尿液分析器 U-Scan 裝在家中馬桶就能使用!

Withings 推出尿液分析器 U-Scan 裝在家中馬桶就能使用!
                                       

幾乎每年都會在 CES 中帶來新產品的法國製造商 Withings 現在又要讓大家大開眼界了! Withings 在 CES 2023 發表了一款名為 U-Scan 的尿液蒐集、分析裝置,鵝卵石般的外型可以直接像除臭球掛在家中馬桶內側,透過表面感測器偵測到的尿液來做基本分析,並藉由專屬 app 顯示在手機之中,讓用戶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根據 Withings 官網的說明,U-Scan 在其最低點位置有設計一個尿液蒐集區,在 U-Scan 表面的感測器會檢測到尿液的存在後,裝置中的微型泵浦就會開始啟動將蒐集到的少量尿液傳送到機體之中,再由 U-Scan 機體內的儀器來進行分析。

 

 

Withings 已經開發了 U-Scan Cycle Sync 和 U-Scan Nutri Balance 兩款。U-Scan Cycle Sync 是用來偵測自己身體中的荷爾蒙與營養水平,U-Scan Nutri Balance 則是了解自己的營養代謝、脂肪代謝、水分平衡等。在檢測完畢後,U-Scan 會把測試結果透過 Wi-Fi 或藍牙傳輸到 Withings 的 app 上讓用戶透過智慧裝置就能進行追蹤紀錄。

U-Scan 透過 USB-C 進行充電,一般每 3 個月就需要充電一次或是更換試盒。目前預計 2023 年第二季在歐洲率先上市,定價為 500 歐元(約 NT$16,000) 。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