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帶來2023年Neo QLED量子電視、MICRO LED和OLED電視陣容

三星帶來2023年Neo QLED量子電視、MICRO LED和OLED電視陣容
                                       

在 CES 2023 開展前,三星電子搶先曝光全新 Neo QLED 量子電視、MICRO LED、三星 OLED 電視,以及多款設計生活系列產品和周邊配件,今年由創新產品組成的豪華陣容主打更完整的連結整合能力和個人化使用體驗。三星從未停下創新的腳步,今年將更進一步,藉由智慧家庭平台 SmartThings 實現全生態圈的多裝置無縫整合,使用戶的日常生活更便捷。

Neo QLED 量子電視開創極致聯網體驗

三星最新 Neo QLED 8K 和 4K 量子電視採用 Neo 量子 AI 高效處理器(Neural Quantum Processor),支援量子 Mini LED 背光之 14-bit 影像處理與 AI 影像升頻技術,能帶來更加精確的控光技術 (Shape Adaptive Light Control) 與立體景深強化 Pro(Real Depth Enhancer Pro)等功能。

2023 年全新 Neo QLED 量子電視不僅畫質更加清晰鮮明,還導入三星專利演算法的全新 Auto HDR Remastering 技術讓高解析度顯示變得更加出色,該技術運用 AI 深度學習分析畫面,即時且逐場景(scene-by-scene)將標準動態範圍(SDR)內容轉換成高動態範圍(HDR)顯示,讓 SDR 內容更明亮生動,營造身歷其境之感。

此外, SmartThings 用戶若要連接和控制 Zigbee 或 Thread 裝置,不必另行購買分享器,2023年三星產品將直接內建 SmartThings Zigbee & Matter Thread 單晶片模組。為實現極致的裝置聯網體驗,SmartThings 會自動串聯並同步各裝置,讓操作更加流暢省力,且不限於三星裝置,亦支援第三方家電和 IoT 裝置。

  • Chat Together:用戶可加入線上聊天群組,即時與其他正在觀看的同好交流想法和互動。
  • ConnecTime:此功能方便用戶於不同連線裝置上視訊,例如需要大螢幕時使用電視,如欲起身走動即可無縫切換至其他小型裝置繼續通話。
  • 3D Map View:三星 3D Map View 功能以鳥瞰圖的概念,讓用戶盡覽家中所有 SmartThings 連線裝置,更有助於監控。

MICRO LED 和三星 OLED 電視提供更多元選擇

2023 年三星 MICRO LED 電視尺寸從 50 到 140 吋應有盡有,供消費者盡情挑選,享受無與倫比的畫質和觀賞體驗。MICRO LED 為模組化顯示器,不受形狀、比例和尺寸限制,能完全依照消費者的需求客製化,且無論採用何種配置,無邊框設計彷彿將畫面場景延伸至真實空間,全面放大沉浸感受。

此外,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觀看選擇,三星 2023 年 OLED 電視推出 55、65 和全新 77 吋超大機型。新品更搭載專為三星 Neo QLED 量子電視研發的金屬量子點(Quantum Dot)顯色技術和 OLED AI 高效處理器,既能保有 OLED 核心優勢,也能突破亮度和色彩再現的技術限制。

全新產品陣容支援 144Hz 螢幕更新率和所有三星智慧功能,包括 Samsung Gaming Hub;同時亦為業界首批符合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認證的 OLED 電視,為玩家打造淋漓盡致的快感享受。

最後,為提供更全面的觀賞體驗,三星所有智慧電視均支援 Samsung TV Plus,三星含廣告的免費串流電視(FAST)與隨選影音平台,囊括全球逾 1,800 個頻道,其中 50 多個頻道為三星自有經營,目前服務範圍已遍及全球 24 個地區,合計 4.65 億台三星電視和行動裝置。平台內容完全免費,不須另行下載、訂閱或使用其他裝置,即可直接收看。

 

AI 技術創造多重聲景和動聽音質

高階顯示器唯有搭配極致沉浸音效才是滿分體驗。三星電視除了內建先進的揚聲器,還搭載各種強大的音效功能和裝置,打造真正媲美劇院的視聽盛宴。

AI Sound Remastering:2023 年三星旗艦電視和 Soundbar 支援 Sound Remastering 功能,利用 AI 技術重新錄製每個聲音物件,確保人聲清晰,環境音立體環繞,且所有音量恰到好處。

全新 Soundbar:除支援 1.4 聲道無線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的旗艦款 HW-Q990C,三星推出全新 HW-S800B,高 40 公釐、深 38 公釐的超纖薄機身,能提供 3.1.2 聲道的無線杜比全景聲震撼音場。可搭配多款電視使用,呈現清晰銳利且低音渾厚的動聽音效。

魔幻音場(Q-Symphony):在此功能的加持下,三星電視與 Soundbar 得以相輔相成,2023年新一代技術將 Soundbar 與電視的 AI 處理器更密切的結合,逐一處理分析聲音訊號,使細節極致細膩,音效品質顯著提升,驚豔程度超越以往。

2023 年三星電視產品可搭配三星 Soundbar 使用,打造迄今最強大、客製化與個性化程度最高的生態圈體驗。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