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xel Watch 陸續加入「跌倒偵測」功能

Pixel Watch 陸續加入「跌倒偵測」功能
                                       

Google 自家 Pixel 系列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有著圓潤的外型以及支援 Google 自家軟體的特色。根據外媒 9to5 Google 的報導,Google 也在近日陸續為用戶帶來「跌倒偵測」的功能,如果手上已經有 Pixel Watch 的朋友可以試著更新看看。

Pixel Watch 的跌倒偵測最高可達 32g 的跌落力道。這項功能可以在 Pixel Wath 的「設定」>>>「安全與緊急救援」>>> 「緊急求救」之中。或是從手機的 Pixel Watch app 中的「手錶偏好設定」>>>「安全與緊急救援」>>>「緊急求救」中進行設定。

這項新功能支援 RWD9.220429.070 以上版本,因此如果自己手上的 Pixel Watch 已經為此版本,那麼近日或許可以試著重開機來確認新功能是否就這樣突然的出現在手錶之中了唷!

根據 Google 在說明頁面也表示 Google Pixel Watch 可在用戶需要協助的時候,幫忙聯絡緊急救援服務。如果手錶在開機後已經至少解鎖一次,那麼還能夠在未解鎖的情況下,撥打電話給緊急聯絡人。只是如果是 Google Pixel Watch Wi-Fi 版,那麼就必須在手錶位於手機連線範圍內,並已經和手機保持藍牙連線,才能撥打緊急救援服務電話; 如果手錶未連線到手機,就無法撥打電話。

如果是 LTE 版的 Google Pixel Watch,那麼手錶就必須連上有效的 LTE 網路,才能在身邊沒有手機的情況下撥打緊急救援服務電話。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