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在CES帶來ThinkPhone by Motorola新機

Lenovo在CES帶來ThinkPhone by Motorola新機
                                       

為慶祝 ThinkPad 問世 30 週年,Lenovo 子品牌 Motorola 發表了 ThinkPhone by Motorola,這部裝置內建一系列生產力體驗 (Think 2 Think),讓企業終端用戶得以享受 ThinkPhone 與 ThinkPad 裝置間整合的功能。為了確保裝置在未來數年都能維持巔峰運作效能,ThinkPhone 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平台及 6.6 吋 FHD+ 超大螢幕,另配有 68W 有線快充充電器,可同時為手機和電腦進行充電。

ThinkPhone 有著 6.6 吋 FHD+ 螢幕,以及 5000 萬畫素主鏡頭、1300 萬畫素超廣角相機、一組景深相機與 3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有 8GB/12GB RAM、128GB/256GB/512GB 三種容量選擇,還有 5,000mAh 電池,能提供 36 小時續航力,支援 68W 有線快充並會附上充電器,同時也支援 15W 無線充電。

 

ThinkPhone 也延續 ThinkPad 精神,帶來以商務為重的功能特色,像是 ThinkPhone 內建了 Moto Secure 應用程式,結合 Moto OEMConfig 以及 Moto Device Manager 功能,提供公司的 IT 管理人員在遠端從螢幕鎖定設定到發出網路警報、設定亂數 pin 碼鍵盤等。

此外,ThinkPhone 配備了 Moto KeySafe,這是一套可以把 Pin 碼、密碼等存在獨立的保護空間,並且支援源自 ThinkPad 的 ThinkShield 平台,提供安全性的防護與支援。

ThinkPhone 機身上用了芳香聚酰胺纖維 (aramid fiber)、航太級鋁製邊框和 Gorilla Glass Victus 螢幕。能夠輕鬆承受高達 1.25 公尺的掉落和 IP68 等級防塵防水。

 

Lenovo ThinkPhone by Motorola 預計會在接下來幾個月於美國、歐洲、拉丁美洲、中東、澳洲以及部分亞洲國家上市,目前尚未公佈建議售價。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