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A54 5G 預計 1 月稍晚推出

三星 Galaxy A54 5G 預計 1 月稍晚推出
                                       

繼不小心透露了 Galaxy S23 系列的發表日期後,三星又透露了 Galaxy A54 5G 的發表日期,而且很有可能會連 Galaxy A34 5G 一同亮相。

[圖為 Galaxy A53 5G]

不過這次曝光資訊的來源是印度的三星為即將推出的 Galaxy A 系列智慧手機設計的新網站。在該網站上提到了 “Amp Your Awesome 5G” 的標語,並開放有興趣的朋友能填寫 “在 1 月 18 日中午 12 點認識新的 Galaxy A 與絕佳的 5G 體驗” 資料表,這似乎就暗示三星將會在 1 月 18 日推出 Galaxy A34 5G 與 Galaxy A54 5G!

目前對 Galaxy A34 5G 與 A54 5G 的推測為兩款都將會搭載 6.4 吋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自家 Exynos 1380 處理器,6GB/8GB RAM 和 128GB/256GB 儲存容量選擇,還有支援螢幕指紋辨識、IP67 等級防塵防水、5G、GPS、Wi-Fi 5 與 25W 快速有線充電。

Galaxy A34 5G 螢幕更新率為 90Hz、搭載一個 48MP OIS 主鏡頭、一個 8MP 廣角鏡頭、一個 5MP 微距鏡頭與一個 13MP 自拍相機。

Galaxy A54 5G 則是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再配置 50MP OIS 主鏡頭、一個 12MP 廣角鏡頭、一個 5MP 微距鏡頭和一個 32MP 自拍鏡頭。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