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A14 5G 率先登場 1 月底台灣亮相

三星 Galaxy A14 5G 率先登場 1 月底台灣亮相
                                       

在台灣擁有許多支持者,也是熱門手機榜上有名的三星 Galaxy A 系列,現在宣布正式引進全新生力軍 Galaxy A14 5G,有 6.6 吋大螢幕、5,0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5,000mAh 高電量。將推出炫曜黑、流光綠、絢暮紅 3 色,有 4+64GB、4+128GB 2 種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 NT$6,990 及 NT$7,990,預計與全球同步於 1 月下旬起在全台開賣,3 月 31 日前購買 Galaxy A14 5G,即贈 15W Type C 快充通用型旅充頭及 YouTube Premium 免費試用 2 個月。

Galaxy A14 5G 搭載 6.6 吋 FHD+ PLS LCD V極限全螢幕,支援 90Hz 螢幕更新頻率。採用 MTK Dimensity 700 8 核心處理器、5,000mAh 超強電量與 15W 閃電快充功能。相機方面具備 5,000 萬畫素主鏡頭,能搭配夜間模式,輕鬆克服昏暗光線,挑戰街頭潮流夜拍。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能近距離拍攝如衣服毛料質感、美食細膩的紋路,挖掘獨特視角!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可協助用戶拍出更立體的生動美照。前鏡頭升級為 1300 萬畫素,細節更清晰,搭配套用多種濾鏡、美顏自拍展現自我。

有 4+64GB、4+128GB 2 種版本,還能夠另外擴充到最高 1TB Micro SD 記憶卡,並支援側邊指紋辨識與臉部辨識解鎖功能。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陳啓蒙表示:「Galaxy A 系列是三星橫跨最廣價格帶的系列機款,滿足從入門、中階、中高階不同消費者的購機期待。根據市場調查報告顯示,2022 年 11 月台灣智慧型手機熱銷排行中,就有 5 支 A 系列打入前 20;且去年 9 月上市的 Galaxy A13 5G 至今仍蟬聯萬元以下單機銷售冠軍,『A』級魅力居高不下。不僅如此,截至去年 11 月,三星於 NT$4,999 到 NT$9,999 台灣手機市場價格帶的銷售量不僅較前年同期成長,占比更直逼五成,期待在 Galaxy A14 5G 的挹注下,再創市場佳績。」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