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S23 系列將有四種顏色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Samsung S23 系列將有四種顏色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農曆新年後將是今年智慧型手機大量推出的時刻,而最早登場的就將是於 2 月 1 日舉辦 Unpacked 的三星,它們將帶來全新 Samsung Galaxy S23 旗艦系列手機,預期將會有著 S23、S23+ 與 S23 Ultra 三款,而 S23 Ultra 將會有著 S Pen。

 

根據外媒指出,S23 全系列機種將搭載全新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S23 預計有著 8GB + 128GB 與 8GB + 256GB 兩種版本、而 S23+ 將提供 8GB + 256GB 與 8GB + 512GB、螢幕最大的 S23 Ultra 除了有著 8GB + 256GB 與 12GB + 512GB 兩種版本外,更加入了 12GB + 1TB 三種版本。

螢幕部分預期與 S22 系列相同,S23 為 6.1 吋、S23+ 為 6.6 吋、S23 Ultra 為 6.8 吋,S23 與 S23+ 預計採用 FHD+(2340×1080) 解析度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器,而 S23 Ultra 將為 QHD+(3088×1440) 解析度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器。

 

大家關心的鏡頭組部分,S23 與 S23+ 預期為 50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與 10MP 望遠鏡頭;而 S23 Ultra 將首次搭載 2 億像素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10MP 3X 光學望遠鏡頭與 10MP 10X 光學望遠鏡頭。而顏色部分將有著綠色、淡紫色、黑色與米白色。


*from SAMMOBILE

 

目前台灣上市日期,依前幾代機種上市節奏推估,將於發表一週後開始預購,三週後全通路上市,也就是 2/8 開始預購、2/22 全通路販售,不過台灣販售日期僅為預測,實際日期尚待台灣三星官方確認。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