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Unpacked 2023 正式邀請函來了!!全新 Galaxy S23 2 月 1 日現身

Galaxy Unpacked 2023 正式邀請函來了!!全新 Galaxy S23 2 月 1 日現身
                                       

三星電子年初最重要的 S 系列旗艦產品,確定在 2 月 1 日上午 10:00 於舊金山,也就是台灣時間 2 月 2 日凌晨 2:00 舉行 Galaxy Unpacked。令人興奮的是,這是三年來第一次舉辦現場活動,而非僅有錄影轉播,當然在三星官網與 YouTube 頻道也都有直播。

Galaxy_Unpacked_2023_Invite_main1F

 

 

三星在邀請函中提到,新的 Galaxy S 系列將成為如何定義終極優質體驗的縮影,也正提高標準讓其成為史詩級的新標準。

image

 

除了 Unpacked 外,其實日前也有許多關於 S23 新機的謠傳,以下條列整理給大家:

產品

– Galaxy S23、S23+ 與 S23 Ultra(with S Pen)

 

處理器

– 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記憶體與容量

– S23 -> 8GB + 128GB / 256GB、S23+ -> 8GB + 256GB / 512GB、S23 Ultra 8GB + 256GB 與 12GB + 512GB / 1TB。

 

螢幕

– S23:6.1 吋 FHD+(2340×1080) 解析度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器

– S23+: 6.6 吋 FHD+(2340×1080) 解析度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器

– S23 Ultra:6.8 吋 QHD+(3088×1440) 解析度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器

 

鏡頭

– S23 與 S23+:50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與 10MP 望遠鏡頭

– S23 Ultra:2 億像素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10MP 3X 光學望遠鏡頭與 10MP 10X 光學望遠鏡頭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