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OSCH Flex 系列 IH 爐 料理神器大廚也愛用

BOSCH Flex 系列 IH 爐 料理神器大廚也愛用
                                       

甲烷是造成溫室效應的元凶之一,但對於料理來說他又是不可或缺的瓦斯燃料,但隨著科技的進步,與對抗環境變遷的意識抬頭,烹調器具電氣化也慢慢成為趨勢。以台灣來說,使用電力的 IH 爐近幾年的市佔越來越高,2021 到 2022 年間,由 20% 成長到 22%,能夠有如此成長除了環保意識抬頭外,居家消防安全也是大家所注重的一環。

來自德國的家電知名品牌 BOSCH,他們所推出的 IH 感應爐 BOSCH Flex 系列,產品結合科技力,其 MoveMode 位移功能、Setting Transfer 移轉設定與 PerfectCook 溫度感應器…等高科技功能,連高空景觀餐廳 Sea To Sky 行政主廚羅偉洲都愛不釋手。

20230111_131947

 

BOSCH Flex IH 智慧感應爐具有 7,400W 瞬間大火力,加熱效率更是一般瓦斯爐的 200%,經內部實測僅需一般瓦斯爐的一半時間即能煮滾一公升的水量。不同於過往以九段為主要設計的感應爐,內建17段溫度設定,一鍵即可自由調整到所需精準火候,提供家中大廚多段數的烹調火力選擇,另外更搭載 PowerBoost 快速加熱模式,將第 17 段火力再增強 50%。除此之外,更可同時運用四口爐的特色,一次烹調不同料理,一小時內就能準備好三菜一湯的日常菜色,順應繁忙現代生活節奏。在健康和安全上,由於傳統瓦斯爐以明火燃燒石化燃料的加熱方式,其過程所產生的化學物質若被人體吸入有可能導致呼吸道疾病的疑慮,BOSCH IH 智慧感應爐除了優異效能外,更能為消費者帶來健康及安全的廚房環境,在清潔上更是簡單,只需擦拭感應爐面板,即可恢復乾淨如新。

BOSCH Flex IH智慧感應爐擁有「瞬間效能」、「精準溫控」、「彈性烹飪」三大核心性能,在設計細節上完美達到主廚的專業料理需求

 

在科技功能部分,BOSCH Flex IH 智慧感應爐的 MoveMode位移功能可以根據使用者習慣,設定爐面前中後不同火力,只需移動鍋具就能達到不同的火候效果;Setting Transfer 移轉設定,在移動加熱的料理時,溫度就會自動跟著一起移動,不需重新做設定;另外 PerfectCook 溫度感應器精準拿捏油溫,無論是炸天婦羅或是低溫油封料理,都可以持溫輕鬆應對。

另外,BOSCH Flex IH 智慧感應爐還結合「PerfectCook 烹調感應」、「PerfectFry 煎煮感應」與「Home Connect 內建火力指引」三項功能,結合科技與料理,為廚房新手打造輕鬆做到精準控溫的料理情境。

20230111_131423

 

Sea To Sky 行政主廚羅偉洲使用一段時間後,分享感應爐與他想像的不同,過往會擔心感應爐的加熱效率不如傳統,無法製作大火快炒料理,但是實際使用後發現,不僅加熱傳導效率更快,有些料理甚至能在冷鍋時就直接放食材,不需多花時間等待熱鍋,大大地加快了料理的速度。

20230111_131433

 

BOSCH Flex IH 智慧感應爐規格:

image

生活家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