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elica Mini 迷你得利卡預計 4 月日本上市 售價折合台幣僅 42 萬

Delica Mini 迷你得利卡預計 4 月日本上市 售價折合台幣僅 42 萬
                                       

三菱車系中,台灣最熟悉的莫過於得利卡,無論是用來載人載貨、或是改裝成各式用途,他都是便宜又可靠的好車。事實上這款車自 1968 年開始發售以來,至今已 55 年,中間有多代改款,而樣貌也有不小的轉變。而近期即將推出的 Delica Mini 更不相同,雖然得利卡以往都主打商業用途,但事實上這款車更接近 K-Car,也就是日本流行的輕型車。

02

*from Mitsubishi

 

在官方的資訊中可以得知,Delica Mini 延續 SUV Delica 的外型,是一款能夠輕鬆使用的輕型旅行車,加上有較高的車廂設計,也更容易乘坐。雖然官方尚未公布車型大小,但預計與它們旗下的另一款 K-Car eK X 相近。eK X 車長為 3395mm、寬度為 1475mm、高度為 1640mm、軸距為 2495mm,是屬於小型偏高的車款。

image

*from Mitsubishi

 

動力部分目前得知可能與 EK 車系接近,在釋出照片中的車尾 Hybrid 就可以清楚確認為油電車,可能為採用 658cc 三汽缸引擎與電動馬達所組成的 Hybrid 車款。另外他有著四輪驅動 4WD 版本與前輪驅動版本兩款。

04

*from Mitsubishi

 

偏方正的外型,加上相對粗壯的線條設計,雖然是 K-Car,但還是有著粗儣的樣貌,尤其以下半圓為型的車燈,讓人感到還滿兇猛的。

03

*from Mitsubishi

 

車色部分主打這兩年流行的綠色外,還有米色、淺藍、珍珠白、鈦灰與黑,另外還有雙色選擇。雖說日本非常流行的 K-Car,但台灣卻無代理商有引進意願,所以這款相對便宜的 Delica Mini 會引進台灣嗎?我認為還是不容易。

image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