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推薦三大「廚備幹部」 年節下廚省時又省力

LG 推薦三大「廚備幹部」 年節下廚省時又省力
                                       

LG 看準大眾過年常為下廚煩惱,特地為消費者們推薦三大「廚備幹部」- 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守住食材新鮮、LG NeoChef 智慧變頻微波爐,加熱調理食物讓下廚快速又簡單,以及 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尤其年節期間油膩的碗盤清洗量加倍,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LG 也推出「LG四方洗蒸氣洗碗機『蒸安心徵滿意』活動」,購買洗碗機便能享有 90 天試用。

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

過年為了迎接大量親友來訪加上市場休市,必須提前預備大量食材、年菜,常常打開冰箱驚為天人,彷彿成為「食物黑洞」,找東西總是翻箱倒櫃,食材也常常放到忘記。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擁有超大冷藏冷凍空間,加上可調整層架,讓豐富年菜可以輕鬆冰進冰箱,且冰箱對開的設計讓所有空間一目了然,能清楚掌控食材位置及使用狀況。

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只要輕敲兩下就可看到內部空間,除了在拿飲料時再也不用埋頭翻找,更有效減少 41% 冷流流失;且 LG 擁有四方吹冷流獨家技術,邊門冷流零死角,能夠使冰箱達到速冷且均冷;此外,冰箱經常開開關關,溫度波動不利於食物保鮮,LINEARCooling 搭載直驅變頻壓縮機可精準溫控,延長食材保鮮期,過年再多食物都不怕保鮮不夠力。

LG NeoChef 智慧變頻微波爐 精準溫控鎖住食物鮮美

LG NeoChef 智慧變頻微波爐,搭載智慧變頻科技,擁有 10 段火力,提供微波、解凍、保溫等多種烹調選擇,更能達到精準溫控,並讓食物均勻受熱、鎖住佳餚鮮美。年節為求方便,許多人會準備冷凍年菜,但也相當考驗家中的微波爐是否給力。LG NeoChef 智慧變頻微波爐的高功率,能有效縮短烹調時間,輕而易舉地在短時間優雅端出好菜。此外,42L 的大容量空間也可放入體積較大的食材,加熱烤雞或烹調多人份餐點等需求一次滿足。讓年節辦桌根本小事一樁,大大滿足全家人的胃。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 過年碗盤洗清惡夢就交給 LG 來解決

過年歡聚圍爐後,最害怕面對的就是堆積如山的油膩餐盤,這一餐碗盤才剛清洗完,緊接著又要準備下頓餐食,孫榮大推 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他分享:「韓式料理總是會有各種醬碟,拍片評測、研發食譜使用餐具量更為驚人,洗碗的困擾我最懂,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就像貼心的廚房助理,省水省電又讓碗盤清潔溜溜,善後麻煩事通通交給它!」

孫榮分享要端出好菜之際,餐後的碗盤清洗也是門大學問,特殊造型碗盤手洗容易有清潔死角,且刷洗鍋具耗時又費力,需依照碗盤材質與油膩程度,來評估清潔順序或水溫控制。但自從擁有了 LG QuadWash Steam四方洗蒸氣洗碗機,什麼都不用思考!不僅具有可調式彈性籃架,讓各種碗盤都能透過籃架調整高度輕鬆擺放,還能搭配超廣角螺旋洗臂多角度高壓噴射水流,洗滌各個角落與縫隙,再也不用煩惱年節大量且油膩的碗盤該怎麼清洗。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標準洗程使用水量僅 14.5 公升,搭載 10 年保固的直驅變頻馬達,節能省電且運作低噪音,使用上安靜又安心。

孫榮對於餐具潔淨程度十分講究,過去在飯店時就怕客人使用到有水痕的玻璃杯影響用餐心情,或是餐盤油汙沒有洗淨對餐點大扣分。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搭載獨家 TrueSteam 蒸氣潔亮科技,使用高溫蒸氣完整覆蓋餐具表面,讓微小水分子徹底潔亮餐具,除了可輕鬆溶解頑固的油膩,更減少水漬殘留,不管是容易留下醬料痕跡的辣炒年糕或是過年必吃的東坡肉碗盤通通潔亮如新。

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擁有自動開門烘乾的功能,行程結束後機門會自動打開,快速排出機內濕氣;此外,四方洗蒸氣洗碗機也能透過 LG ThinQ App監控洗程與用電量,還能針對不同的材質的餐具類型、清洗需求下載適合的洗滌行程,讓洗碗變得簡單又方便!

 

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LG四方洗蒸氣洗碗機『蒸安心徵滿意』活動」,凡購買洗碗機即享 90 天試用,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s://www.lg.com/tw/dishwashers/90-day-trial-campaign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